美西最大馬賽 華人首度參與

【新唐人2013年11月01日訊】美國西岸最大的賽馬比賽,育馬盃錦標賽,週四(10月31日)開始熱身預賽。這次錦標賽第一次有香港馬主參賽。請看報導。

早上七點,氣溫華氏五十四度。微涼的氣候讓聖塔安尼塔馬場上,準備熱身的賽馬各個精神抖擻。繞場數圈後,不少騎師就加速奔馳讓馬匹適應賽道狀況。

來自各地的馬迷今天也齊聚在此,準備參與這個年度盛會。五歲就開始騎馬,現今擁有十五匹馬的Tom,七次從蒙大拿州到場觀賽,興奮之情溢於言表。

育馬師Tom Trahey:「牠們都是最好的馬匹,擁有很好的運動細胞,都是最棒的賽馬。我喜歡鄉村人都愛的Game on Dude,成績非常好。還有走過低潮的Planteur。還有歐洲馬看起來也相當好,很難不喜歡所有馬匹。」

現場除了參與經典大賽的名馬們,雌馬,兩歲馬以及其他賽事的馬匹也摩拳擦掌蓄勢待發。

訓練師Biancone:「之前的訓練就是為了這次大賽作準備,牠是一匹冠軍馬。牠的狀態很好體態也很好名次應該不錯,我們就看牠跑得怎麼樣。」

兩歲馬大賽中相當受歡迎的鑽石王老五,本週五將面臨生平第一次泥地賽。之前在草地賽的驚人表現,讓身為華人的馬主對他信心十足。

「鑽石王老五」馬主許堅:「當第二次來的時候就基本上就爆發出來了,牠從頭帶到尾。我看得到這個馬呢牠非常有前數,同時他有耐力,有他的耐力。」

看來除了雌馬以及經典馬大賽外,兩歲馬大賽也精彩可期。這次的育馬盃錦標賽週五將進行五場賽程,週六有九場賽程。我們將會現場為您持續關注。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廖珍儀加州聖塔安尼塔馬場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