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起真強烈抗議!中共十八屆三會當天絕食水24小時

【新唐人2013年11月1日訊】郭起真在十八屆三中全會當天絕食、絕水二十四小時,表示最強烈的抗議!

94年,本人實名向相關部門舉報,原河北省滄州市新華房管所所長馬桂臣利用職務之便,侵占三套國有商品樓房,便遭到關押、判刑、扣押上訴狀和違規開除;98年4月向中央電視台和《南方周末》揭露河北省滄州市公安機關,執法犯法草菅人命,將無辜的百姓當作特大殺人案的兇手關押的真相,卻遭到來自政府和公安的曠日持久地打擊報復,導致無辜的受害人關押三年,99年無罪釋放前,一位受害人的母親氣絕身亡的慘案發生!

由於河北省滄州市將無辜的百姓當作特大殺人真兇關押的惡警,沒有得到應有的懲罰,導致全國各地(據不完全統計)先後有46名無辜的百姓(詳細名單在空間),被當作殺人真兇關押、判刑甚至槍斃!

自98年至今,每逢中央和地方召開會議,都遭到非法監視居住和暴力限制人身自由,綁架做精神鑑定,非法拘禁我妻子長達一個多月,秘密盜竊、搶劫住宅內貴重物品和所有的上訪的重要證據,三次以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關押,2006年非法拘禁四天四夜,進行刊訊逼供,並以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判處四年徒刑。
 
真情提示
 
請全世界珍愛生命的人都來圍觀——將無辜的百姓當作特大殺人案的真兇關押三年,導致受害人母親氣絕身亡的滄州惡警,至今逍遙法外甚至被推崇為英雄;為民請命仗義執言的人,卻被扣上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的帽子判以重刑!而在滄州犯下兩條命案,並殘忍的肢解屍體的殺人不眨眼歹徒,至今卻還在黑暗中危及社會!這顛倒黑白人妖顛倒、滑天下之大稽的鬧劇,就發生河北這個“鏢不喊滄”的滄州。
 
儘管我真情地希望諸位貴賓,到我們河北滄州這座古城觀光,但我也不能不竭誠地提醒你——充份地做好隨時可能被當作殺人真兇關押入獄,甚至有可能被當作殺人犯拉上刑場槍斃!這絕非我故弄玄虛的製造聳人聽聞的天方夜譚。

事實勝於雄辯! 2008年滄州再次發生殺人案,滄州惡警似乎找到了用百姓的生命,邀功請賞和升官發財的捷徑,竟敢再一次將被害人的丈夫,當作殺人犯關押,2010年(兩年後)無罪釋放而不了了之!將無辜的百姓當作殺人真兇關押,難道成為了我們公安機關破案的公開的秘密和我們這個具有特色城市裡,約定俗成的潛規則嗎?
 
非法拆遷
 
刑滿釋放後,0317-3077580座機被長期禁用,無線上網遭到非法的限制使用,非法監視居住、不斷騷擾和非法拆遷,導致血管破裂,而拆遷的負責人卻變本加厲狂言:“政府再對不起你一次!”
 
在這位最基層的政府官員眼裡,凡事只要揮起政府的大旗,就可以將全部的智慧與權威完美的結合,發揮到登峰造極的極致,並找到青雲直上的天梯,就可以為所欲為所向披靡。正是這些自命不凡、如蟻附羶的敗類,才使得擁有十三億華夏兒女的道德水平,淪為世界排名的倒數第二!才使有著數千年文明史的泱泱大國蒙羞。
 
河北省滄州市荷花池的非法拆遷,終於引起了中央媒體的強烈關注,中國權威電台、《中國青年報》、《中國建設報》紛紛嚴厲地譴責滄州荷花池野蠻、粗暴的非法拆遷,使肆無忌憚的非法拆遷有所收斂,並得到了有效的遏制。窮凶極惡的開發商,為了盡快完成非法拆遷,不惜用拆遷伊始幾十萬的房屋賠償都不情願,如今妄圖用數百萬的巨額賠償,來誘惑沒有拆遷的居民,以達到非法拆遷的既成事實,掠過更巨大的利潤回報。而深明大義,用生命抗擊邪惡勢力的居民,維護的是公民的合法權益和人的尊嚴!
 
絕食聲明
 
今年三月中央召開十八大前夕,街道辦事處六七名閒雜人員再次到住宅進行騷擾恐嚇,上網的電腦被破壞後,身份證遭到禁用!今天早晨(2013-10-31清晨五點),發現空間最近撰寫的《聽其言觀其行,言必信行必果》、《中國人怎麼如此的“2”》、《誰敢嚴厲地打擊政府製造的謠言》等文章,被惡意刪除!
 
鑑於我舉報本單位領導的腐敗和向媒體揭露滄州的特大殺人案真相,公安機關草菅人命,導致重大惡性事件,卻遭到由區政府、新華公安分局、派出所二十幾年的打擊報復,故此,在中央召開十八屆三中全會之際,絕食、絕水24小時,以示強烈的抗議!絕食時間從2013-11-9清晨八點,至2013-11-10清晨八點結束。

強烈抗議河北省滄州市網監局非法阻止上網!
 

郭起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