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人是鬼你都得用」 李長春不得不提拔的女人

【新唐人2013年11月1日訊】(新唐人記者韓淨綜合報導)近期,中共前政治局常委李長春被大陸著名作家鐵流實名舉報賣官受賄,同時李長春家族貪腐黑幕不斷被曝光,並被曝涉入前中共市委書記薄熙來案。據作家宗海仁的《第四代》一書透露,李長春在任中共廣東省委書記時最受非議的是竭力推薦江澤民的情婦黃麗滿任中共深圳市委書記。

宗海仁在書中指出,黃麗滿李長春的東北老鄉,但李拔黃並不是因為老鄉的緣故,而是「礙於黃麗滿與江澤民友好關係」,因此李長春才用提拔黃麗滿來拍老江的馬屁。也正是在廣東有了這些「政績」, 李長春在幹滿一個任期後,於2002年召開的中共十六大上,晉升中央政治局常委, 中央精神文明建設指導委員會主任,成為中共主管意識形態的「文化沙皇」。

關於廣東省人大主任黃麗滿(原深圳市委書記、廣東省委副書記)與江澤民的「零距離接觸」,曾是官場茶餘飯後的話題。原雲南省委組織部長辛桂曾指名道姓地大講高層隱私,他講的一段軼事,無異可以與宗海仁的爆料互相印證。

辛桂梓曾講,李長春從河南省委書記調到廣東當省委書記時,辛正任中組部張全景部長的秘書,陪同張去廣東宣布李長春的任職。李長春與張全景等人私下談話,問張「黃麗滿這人是否可用」?張全景笑著反問:「是否江總書記已經對你交待了?我還用再作評價嗎?(黃)是人是鬼你都得用,我(張全景)說話有什麼用?」

據《江澤民其人》一書,黃麗滿是齊齊哈爾人,畢業於哈爾濱軍事工程學院。黃上學時成績不怎麼樣,但她天生撩人,雖然姿色平平,卻非常善於勾引男人。當年同她同班的同學回憶說:東北從初中開始就允許男女學生跳舞,黃從那個時期起就弄得許多男生為她爭風吃醋。軍工有個老師由於同她關係曖昧,結果被老婆鬧到系裡,最後因為此事受了處分。

八十年代初,江澤民被任命為電子工業部部長,黃麗滿則恰好任職於該部辦公廳。據當時辦公廳的同事回憶,黃麗滿每天都打扮得花枝招展,臉蛋抹得紅一塊白一塊,高跟鞋響處法國香水味撲鼻而來,把天生好色的江樂得大嘴一咧、眼睛眯成了一條線。

中共機關有個習慣,每天中午都要午休。每到午休時間,黃麗滿就悄悄地閃進了江部長的辦公室。同事們只要聽隔壁部長室的門鎖卡噠一響,大家就都神秘地交換眼神不言語了。

一次,中央有緊急文件送給江澤民。送信的知道裡邊在發生什麼事,不敢攪了部長的鴛鴦夢,只好在外邊焦急地等待了一個多小時。等下午上班鈴打過了老半天,黃麗滿才衣衫不整地從部長室里匆匆出來。送信的這才躡手躡腳地把中央文件交給了江。在汪道涵的提拔下,江澤民當上了上海市長。臨走時,江把自己在部里的老情人黃麗滿提升當了電子工業部辦公廳副廳長。江到上海后,黃家很快就裝上了北京上海專線電話。

李長春因提拔黃麗滿被江澤民賞識和重用。2002年起,他主宰思想意識形態工作,在宣傳輿論上,他積極配合江澤民集團,對法輪功進行肆意誣衊、誣陷,製造了大量謊言,欺騙和毒害了無數中國人甚至海外人士。

2010年9月27日,來自澳洲的戴志珍和其他幾名法輪功學員,向愛爾蘭都柏林地區刑事法院提出刑事控告,控告李長春在擔任廣東省委書記和政治局常委期間指揮並實 施對法輪功修鍊者的酷刑、殺害、非人道的虐待和群體滅絕等罪行。法院于當天下午4點正式受理該案。李長春之前曾在法國遭法輪功學員控告違犯酷刑罪。

2013年10月3日,曾被打為右派的大陸著名作家鐵流撰文,舉報5年前中國書協分黨組書記與主席換人涉權錢交易,中共前常委李長春賣官受賄近千萬元人民幣,時任中宣部長劉雲山出了力幫了忙。近來,李長春家族貪腐黑幕不斷被揭,並被曝涉薄案,其女兒李彤利用私募基金在李長春曾掌管的「精神文明」領域發黑財的不斷曝光。大陸熱播音樂節目《中國好聲音》3個月撈錢17億元,幕後投資基金實際掌控人被曝是李長春的女兒李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