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環爆要犯尿遁 印度當局尷尬

【新唐人2013年10月31日訊】東印度比哈(Bihar)省省會巴特納(Patna)27日發生的連環爆炸案嫌疑人阿蘭(Mehare Alam)日前已被逮捕,但今天在押解歸案過程中成功「尿遁」,這讓曾強調已釐清案情的辦案人員臉上無光。

中央社引述新德里電視台(NDTV)今天的報導,國家調查局(National Investigation Agency)今天將阿蘭押往巴特納的過程中,他在距省會150公里的墨沙發坡(Muzaffarpur)尿遁成功。

調查人員先前指出,在偵訊7名嫌疑人後,全案朝本土恐怖組織印度聖戰士(Indian Mujahideen)領導人巴特卡(Riyaz Bhaktal)犯案的方向偵辦。巴特卡目前藏匿在巴基斯坦。

在比哈省達班加(Darbhanga)縣遭逮的阿蘭據稱與巴特卡在印度的兩名關鍵助手之一艾克塔(Mohammad Tehseen Akhtar)過從甚密。警方將艾克塔列為27日連環恐襲6名主嫌之一,他目前在逃。

東印度比哈(Bihar)省省會巴特納(Patna)27日發生連環爆炸案,造成6死83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