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窗生》試映 T.O.P詮釋催淚動作片

【新唐人2013年10月31日訊】南韓人氣男團BigBang成員TOP(崔勝賢)睽違三年,再度挑戰大銀幕《同窗生》,與南韓「國民妹妹」金有貞兄妹搭擋,敏捷帥氣的動作戲加上細膩的感情演技,已經是未演先轟動。這部片11月6號會先在南韓上映,接著會陸續在台灣、香港、日本等8個亞洲地區與觀眾見面。TOP也趁勢追擊,在11月中還會推出個人單曲哦。

由TOP崔勝賢,韓藝禮,金有真連袂主演的《同窗生》,10月29號在首爾東大門舉行媒體試映會。

TOP格子西裝帥氣亮相,成為全場焦點。這次他為戲赴湯蹈火,還曾在一場打鬥戲中,被玻璃割傷。

《同窗生》主演 TOP崔勝賢:「武打場面是在電影開拍四個月之前,在拍攝期間有時間的時候,我會去訓練,一天會練習4個小時,也學習了一些武術,其實在演的時候有些放鬆,並出了一次大的事故,但是今天看到電影,樸洪秀導演將這部電影做的很出色,感到非常開心。」

《同窗生》以南北韓為題材,描述TOP所飾演的哥哥為了救出唯一的妹妹,自願被北韓派到南韓,偽裝成高中生,執行間諜殺人任務。

而童星起家的金有貞今年才14歲,這次與TOP兄妹情深的對手戲,又會擦出甚麼樣的花火?兩人的電影劇照已經讓影迷們期待不已。

《同窗生》主演金有貞:「說北韓話是我一直想體驗的角色,在練習的時候很有意思,在拍攝的時候沒有在這方面沒有遇到甚麼困難,很自然的,我不是在演戲,而是真的一名北韓兒童。」

雖然是動作片,不過導演樸洪秀更想表達的是,為他人犧牲的情感內容。

《同窗生》導演樸洪秀:「這裡的五個角色,是關於他們的故事,是有關犧牲的故事,雖然事件與場景是以北韓為主線的電影,但是在製作電影的過程中,將重點放在了五位角色的內心世界上,希望這些部分能夠傳達到各位的心中。」

與三年前在IRIS裡飾演的冷血殺手不同,這次TOP為了摯親甘願成為間諜,該如何拯救自己與妹妹呢? 希望是場完美ENDING。

「同窗生,值得期待!」

新唐人記者金燕南韓首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