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新季奪勝 5人得分兩位數

【新唐人2013年10月31日訊】美國職籃(NBA)休士頓火箭隊新球季首戰今天(31日)開打,火箭在主場豐田中心迎戰夏洛特山貓隊。

據中央社報導,NBA火箭隊在新球季的開幕戰,靠林書豪與霍華德「豪華連線」,搭配賈西亞神準的外線和哈登末段及時回神,順利開出紅盤。

季前剛將入火箭的「魔獸」霍華德表現驚人,單場抓下26個籃板,同時在進攻上頻頻演出爆扣,第3節比賽剩下6分多鐘時,在接獲林書豪的妙傳後,也狠狠把球塞進籃框,整場比賽拿下17分。

林書豪本不在火箭的先發名單,但他從板凳出發,上場時間卻比先發的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多上許多;而林書豪也不負教練的信任,除了穩定控制比賽節奏,個人也拿下16分。

比賽末段,「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加入火箭得分行列,而林書豪與霍華德也持續高檔演出,讓火箭終場就以96比83擊敗山貓,收下開季首勝。

火箭今天共5人拿下兩位數得分,其中哈登在比賽末段趕進度,拿下全場最高的21分;板凳暴徒賈西亞靠外線超過5成的命中率拿下19分;「魔獸」霍華德除了抓下驚人的26個籃板外,也拿下17分;替補上場的林書豪掌控節奏之餘,靠外線百分之百的命中率拿下16分;幾乎打滿全場的帕森斯(Chandler Parsons)則拿下10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