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虎女CEO買殯儀館 欲阻社區蓋新房

【新唐人2013年10月31日訊】(新唐人記者羅莉綜合報導)據美國媒體披露,雅虎執行長瑪麗莎.梅耶爾最近買下加州帕洛阿爾托市一家有百年歷史的殯儀館,目的是希望她所居住的社區不再蓋新房子。

帕洛阿爾托市(Palo Alto)歷史最悠久的殯儀館,本月7日易主,據傳買主是住在隔壁街的雅虎執行長梅耶爾(Marissa Mayer),成交金額不明,但估計至少值68.5萬美元。

梅耶爾目前住在殯儀館附近的一間157坪豪宅,連庭院共367坪。新買的地段離一所小學很近。

佔地1,420坪的殯儀館歇業後原本規劃要改建成21戶住宅,土地易主後勢必作罷。

有消息透露,梅耶爾買下殯儀館是想阻止興建新社區,該處土地原本規劃要改建成有21戶的新社區,附近社區多是供單親家庭或低收入戶居住。

梅耶爾十分喜歡舉辦大型萬聖節派對,或許這個殯儀館也很適合舉辦這類派對。

臉書創辦人薩克柏(Mark Zuckerberg)日前也砸下3千萬美元收購住宅隔壁4棟房子,確保隱私滴水不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