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一河:中央巡視組 哪裡打「老虎」

【新唐人2013年10月31日訊】我是重慶人。據說,中央巡視組到重慶沒找出「老虎」,找出了「蒼蠅」,而且重慶有「蒼蠅式腐敗」,其主要形式是「濫發福利獎金」。結果,國慶與中秋,不少單位的領導戰戰兢兢不敢發錢錢,擔心被扣上「蒼蠅式腐敗」的政治罪名。我不以為然,說的是「打老虎」,行的是「打蒼蠅」甚至不是「蒼蠅」,這算哪家本事?

老虎在哪裏?請看這新聞——《某支持轉基因副部長曾受聘美公司》(新華網10月29日),說的是國防大學教授朱國林,參加了7月13日在北京舉行的《轉基因與食品安全》國際研討會。他說,「在場聽眾請專家對我們國家最近新批准三種大豆進口做出評估。人家回答的很簡單,那是你們政府部門無知,你們的科學家撒謊。」

國防大學教授朱國林繼續說:「長期從事生物多樣性和轉基因研究的法國應用生物物理化學博士阿諾德-阿波特克說,轉基因使大公司控制了食品和種子,為了天量的經濟利益,對環境破壞和社會傷害置若罔聞。」

「生物物理學與可持續領域開拓人、著名英籍華裔科學家何美芸表示搞轉基因就是製造災難,指出轉基因危害健康、破壞環境的證據已無處不在。」

「法國著名分子生物學家塞拉利尼復查了19種美國孟山都轉基因公司測試的原始資料,都顯示轉基因對肝腎產生負面影響,而孟山都對所有這些資訊進行了遮罩隱瞞。」

「印度科學家范達娜-席瓦更是直言轉基因是‘欺騙的種子,失竊的收成’。從事農業研究55年的美國普渡大學植物病理學教授唐-胡伯披露在廣泛使用的轉基因大豆中發現了可疑的新型微生物,疑似導致大量母牛流產的致病源。」

「據公開資料顯示,中國某副部長曾聲稱,3—5年保證轉基因大米佔領13億人的餐桌。他從2007年6月就受聘為美國轉基因大亨杜邦公司生物技術顧問委員會委員。其職責是「幫助公司在一些重大議題上形成自己的立場,並且負責審核、監督公司基於生物技術的新產品的研發、測試和商業化過程 」。直到2012年3月,有人舉報,杜邦公司才從其網站上將名字撤下,並欲蓋彌彰地宣佈已於2011年停止。」

這則新聞後,跟帖無數,僅錄幾段:

如果該消息屬實,請公佈該部長姓名!這就是相當於在犯「戰爭罪」、「毀人類罪」! 為了一己私利危害13億人民這種人渣還不槍斃!還想隱瞞到什麼時候?

與該部長同謀利的,還有61位磚家和新華社駐華盛頓記者林小春、駐紐約記者李大玖的報導。

中國的部長為美國公司說話?紀委可以介入了,一定能查到真金白銀。

秦火火都抓起來了,這個人渣為啥逍遙法外?!難道秦火火的危害比轉基因還大?是啊!只抓「民謠」,不抓「官謠」,這公平嗎?

這個是真正吃人不吐骨頭的大老虎啊!武松快來啊!

上世紀五十年代,中國出現鋁鍋,因其「不鏽」,受大眾的歡迎,直到九十年代,才知道鋁容易產生老年癡呆症。聚乙烯塑膠製品,開始說無毒,現在知道了其中的塑化劑有毒。轉基因食品,直接參與人體的代謝,那麼,至少是發育和生育期以前的人不宜食用。

老夫有孫女,聰明乖巧,兩歲半。在我有生之年,如果發現孫女受到轉基因的致命影響,我會拼老命去殺人。因此現在我加入眾網友的呼籲:槍斃那個副部長!對這個事件追查到底,處分所有的「罪人」。

中央巡視組,到哪裏打「老虎」?這就是一個。如果你們不能打?誰能打?

習近平主席最近指示:「中國的糧食安全要靠自己」,「我們自己的飯碗主要要裝自己生產的糧食」。這,絕對不是說的假話!

光說大話還不行。今天做中國人,很可憐,很悲慘。誰還能高呼「我自豪,我是中國人」?就因為有那副部長那等人渣高居於廟堂之上。人渣不去,國無種也!

文章來源:作者博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