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30日全球看中國

【新唐人2013年10月30日訊】全球看中國

全球《大紀元時報》
天安門爆炸 曝自焚世紀偽案真相

天安門金水橋發生汽車衝撞人群的事故後,中共隨即封鎖現場並嚴加管控傳媒訊息的流出。然而,2001年,同樣發生在天安門廣場、由中共當局自編自導的「法輪功學員自焚」案,當時官方喉舌卻立即大張旗鼓地向全球播放現場錄像,煽動百姓對法輪功的仇恨。兩起案件相互比對,也再次暴露出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的邪惡手段。

英國《路透社》
中國反空污 恐導致天然氣耗盡

近年中國北方空氣污染與有毒霾霧的問題日益嚴重,讓北方人的平均壽命比南方人減少了5.5歲。儘管中共當局想要加強禁止煤炭的使用來減少空污,但是冬天將到,如果民眾改用天然氣來取暖,則中國天然氣的存量和產量都不足夠,將可能提前導致天然氣資源耗盡。

德國之聲
野夫:北京不會配合美國敦促釋放郭飛雄的要求

美國國會29日為中國維權律師郭飛雄舉行聽證會,並呼籲中共當局應該遵守國際人權承諾,並儘快釋放郭飛雄。郭飛雄妻子張青在聽證會上表示,郭飛雄每次被抓捕都會在獄中遭到酷刑虐待,目前她仍不清楚郭飛雄被關押的地點。

英國《衛報》
中共官員合成照片又出糗

安徽省寧國市民政局網站上,刊登局長俞安林等人慰問百歲老人的照片,結果被網友發現照片合成技術太差,遭網友嘲笑說:「PS技術也太牛逼了!」而俞安林手上的名貴手錶在照片中顯得格外醒目,也讓網友批評說:「貪那麼多錢就不能找個會PS的給好好P一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