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獲10項日本設計大獎

【新唐人2013年10月30日訊】在今年日本Good Design Awards 2013設計評比中,華碩獲得10座大獎,其中超輕薄筆記型電腦ZENBOOK UX301深受評審肯定,獲得年度Good Design Best 100殊榮。

據中央社報導,Good Design Awards是國際工業設計聯盟認可的世界4大國際設計獎項,除了外觀、形式等肉眼可見項目外,評審團更重視產品是否能呼應經濟、工業與社會發展趨勢,同時結合美感與實用性。

華碩10項獲獎產品從4300件產品的競爭中脫穎而出,得獎品項涵蓋筆記型電腦、主板、桌上型電腦、一體機(All-in-One)電腦、鼠標與光碟機,充分顯示華碩強大和均衡發展的設計實力。

其中ZENBOOK UX301延續經典金屬同心圓髮絲紋設計,搭配康寧Gorilla Glass 3玻璃材質上蓋,以及13.3吋WQHD面板,解析度達2560 X 1440,並擁有178度超廣視角,任何視角都能呈現細緻畫質,深受評審肯定,獲得年度Good Design Best 100殊榮。

華碩其他獲獎產品包括N系列聲籟筆電、TUF系列主板、ROG玩家共和國MAXIMUS VI FORMULA電腦游戲競賽專用主板、Vivo PC桌上型電腦、Transformer AiO電腦、VivoMouse鼠標及VariDrive複合式光碟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