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懷疑出軌 女子分娩5天後遭丈夫殺害

【新唐人2013年10月30日訊】(新唐人記者陳潔綜合報導)10月24日凌晨3點,海南澄邁縣一醫院婦產科病房,突然傳出幾聲淒厲的尖叫聲。值班護士趕過去查看,赫然發現產婦王某倒在血泊中,身旁躺著一名男子,正在流血,並聲稱自己把妻子給殺了。原來該名男子懷疑妻子王某出軌,竟然將才分娩5天的妻子殺害後自殺。

據《海南特區報》報導,男子何文×對妻子王某曾經隱瞞婚史一事耿耿於懷。日前,何文×發現妻子王某的手機裡有一條陌生男子發來的曖昧短信。何文×懷疑妻子出軌,夫妻雙方數次發生爭吵,何文×為此還跑到岳母家吵鬧。10月24日,在妻子產下一男嬰的第五天,何文×竟在澄邁縣人民醫院婦產科病房裡殘忍地將她殺害。

據婦產科值班護士王紅顏介紹,10月24日凌晨3點半左右,她聽到病房裡的尖叫聲後,就急忙過去查看,正好看到何文×全身裹著一個被套,並聲稱自己把妻子給殺了。等其他人趕到病房時,何文×和妻子王某一同倒在了病房衛生間裡,何文×的脖子和腹部都在流血,而王某則經確認已當場死亡。

案發後,經過幾個小時的搶救,何文×已脫離生命危險,警方隨後對他進行控制。

28日中午,何文×的妹妹何文妹和堂嫂等人,給這個剛出生的孩子辦理了出院手續,然後將他抱回家。

何文妹向《海南特區報》表示,發生這樣的事情,她和家人都感到不解,心裡無法接受。她母親得知此事後昏迷了過去,她70多歲的父親在家中也需要人照顧。

何文妹說,這個剛出生的孩子失去了母親,他的人生將充滿坎坷,但她和家人會全力撫養他。

有網友表示,目前最可憐的是這個剛出生的無辜孩子,這個孩子的命運令人擔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