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擋子彈 佛州店員保命

【新唐人2013年10月30日訊】一名在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座加油站工作的加油員,日前遭搶匪開槍,幸好命大只受到輕傷,因子彈正好打中他身上的hTC手機。

據報導,一名搶匪28日清晨近5時,在佛州奧蘭多近郊的維特卡登(Winter Garden)行搶,進加油站後假裝求助,卻對加油員亮出手槍,喝令2名加油員打開保險箱。

搶匪見2名加油員都打不開保險箱,心有不甘,憤而向其中一名加油員開火,隨即逃逸無蹤。

受襲加油員起初沒感覺到自己中槍,直到幫警方錄口供時,突然覺得胸部疼痛,才發現口袋中的hTC螢屏破裂、機身彎曲,還卡了顆子彈,救了他一命。

前年元月,喬治亞州也曾發生夜店泊車小弟遭流彈擊中,幸好外套口袋的hTC Droid Incredible幫其擋子彈保命。

宏達電證實,佛州加油員的這款手機為EVO 3D,約為2年前發表的機款,螢屏4.3吋。宏達電強調,此非正常使用狀況,不建議模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