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聖蓋博谷驚現人體殘肢

【新唐人2013年10月30日訊】10月28日,洛杉磯聖蓋博谷一個污水處理廠發現了女性人體殘肢,這是一週之內的第二起類似事件。目前警方正在調查這是否與謀殺事件有關。請看詳細報導。

警方已經確認,在10月28日洛杉磯工業城污水處理廠(City of Industry)以及26日在City of Carson污水處理廠發現的殘肢,屬於同一位女性。洛杉磯縣探員正對此進行兇殺案調查。

洛杉磯縣警局中尉Mike Rosson:「在星期一的早上,我們在污水處理廠,發現了上身的殘肢,在Bassett,就位於工業城市附近。」

這兩家污水處理廠相距大約30公里,處理的是廁所排放的水。

洛杉磯縣警局中尉Mike Rosson:「污水管有大的12英尺直徑(非常大),真的很大,所以人的身體可以進去,經過抽水時,屍體被肢解。」

警方表示,識別受害人還需要幾天時間;要進行屍檢才能確定死因。DNA測試將需要更長的時間。

新唐人記者章雷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