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醫學界:孩童每日看螢屏時間需低於2小時

【新唐人2013年10月30日訊】據大紀元新聞網報導,美國兒科學會近日發佈消息,建議父母制定家規,限制兒童每日觀看電子屏幕的時長,特別在吃飯和上床準備睡眠兩個時間段,不要看電視、電腦或其他電子設備,並且建議家長也要做到。

《華爾街日報》的一篇文章指出,多年來,兒童每天花在電腦、電視和手機上時間越來越多,美國兒科學會在新的建議中指出:“肥胖、學業成績差、具侵犯性和缺少睡眠,均與過多的接觸電子媒介有關”。

專家建議,每個家庭都應規定在吃飯和上床後,禁止孩子使用電子設備,不准許他們再上網、打手機或發短信。

根據凱瑟家庭基金會(Kaiser Family Foundation)的一份報告,2009年,年齡在8至18歲的美國孩子,平均每天花7小時38分看電視消遣、打遊戲、玩社交媒體。2/3的孩子表示,家長對他們每日用電子設備的時長,沒有限制。而近年來,這種勢態更加嚴重。

美國兒科學會再次強調,兒童每日花在屏幕前的時間不應超過2小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