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跳月台 遭進站火車撞輾亡

【新唐人2013年10月29日訊】33歲的周姓男子今天(29日)下午2時許,在屏東潮州火車站月台,看到火車進站,一躍而下,慘死鐵軌上。據悉,周姓男子為屏東人,但住在台東縣。

據中央社報導,今天下午2時02分,從屏東枋寮站到新左營站的莒光號3524車次,進入潮州火車站時,周姓男子突然從2B月台往下跳,當場被火車撞上,並被輾過,身體斷成2截。

看到周姓男子從月台跳下鐵軌的潮州火車站副站長黃文正表示,周姓男子看到火車進站,往火車的方向移動,而後站在黃線邊,見火車頭靠近,往鐵軌跳,撞上火車頭,還被車輪輾過。

黃文正說,當時,司機來不及剎車,從撞到周姓男子到停車,一共行駛了3個車廂。

黃文正說,看到這一幕,包括他及月台上的旅客,都受到驚嚇。

當時,3524車次上約有40名乘客,台鐵調派另輛莒光號將乘客接駁。

周姓男子身上雖有證件,但沒有聯絡家屬的方式,警方從證件上得知,男子是屏東人,但住在台東縣。至下午4時30分,警方還沒有聯絡上家屬。

警方呼籲民眾珍惜生命,若須諮商或相關協助可撥生命線專線「1995」或張老師服務專線「1980」。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