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慶35屆榮民節

【新唐人2013年10月29日訊】禮拜六早上,舊金山榮光聯誼會舉行紀念蔣介石127歲誕辰和慶祝35屆榮民節大會。請看發自舊金山的報導。

大會在舊金山華埠的國父紀念館舉行,包括臺北駐舊金山經文處處長傅正綱,三藩市榮光聯誼會理事長高文俊、中華總會館前總董周達昌、國民黨駐美總支部中央委員鐘維君分別致辭。

三藩市榮光聯誼會理事長高文俊:「今天是紀念老總統127歲生日,也是榮民節第35屆。」

這次大會還有專題演講以及圖片展,比以往有了更大的突破。會後還切蛋糕舉辦慶生會。近百名灣區榮民及家屬參加了慶祝。

高文俊表示,政府把紀念蔣公誕辰與榮民節的日子放在同一天,對榮民的重視不言而喻。他為這個稱號感到驕傲。

三藩市榮光聯誼會理事長高文俊:「國家需要我們嘛,我就奉獻出來,但是我們奉獻的時候,並沒想到我退休之後,或退役之後我是榮民。」

據介紹,榮民是對中華民國退伍軍人的尊稱,一般需要服役10年以上,政府對他們有相當的照顧,比如健全的醫療健保、專門的住房以及津貼等。

新唐人記者劉芳、安琪舊金山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