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少年創戴搞怪眼鏡吉尼斯記錄

【新唐人2013年10月29日訊】10月25日,在洛杉磯的一家青少年中心,312名少年同時帶著搞怪googly眼鏡,他們因此成為世界上帶著 googly 眼鏡人數最多的一群人,創造了新的吉尼斯世界記錄。

312名少年連續5分鐘戴著googly的眼鏡。為了讓時間過得更快,他們就不斷的在搖滾樂中跳舞, 最有趣的是,這些眼鏡的質量實在是太差了。一些眼珠從鏡框裡掉了下來,被踩到之後,又揀起來用。不過,不管發生任何事,都沒有動搖他們的決心,今天就是他們破世界記錄的日子。

青少年中心負責人Gilbert Radillo:「我們申請了吉尼斯世界記錄Guinness World Record,我們希望創下最多人帶googly眼鏡的記錄,我們需要250人以上。」

想知道為甚麼孩子們喜歡帶上googly的眼鏡嗎?

學生Fernanda Mauz:「因為能令人歡笑。」

學生 Lisa Carlos:「因為看起來很愚蠢,很搞笑。」

學生Vanessa Hernandez:「因為看起來很嚇人。」

主辦方在這次活動中還增加了萬聖節的節目,比如畫臉,唱歌,和玩迷宮遊戲。

如果你也想創造一些驚人的,好玩的,或是奇妙的世界記錄,不妨與吉尼斯世界記錄聯繫。

新唐人記者章雷、張文剛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