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收入者可申請取暖補助 最多600元

【新唐人2013年10月29日訊】隨著天氣轉冷,很多紐約居民不得不付昂貴的住房取暖費用。如今,聯邦政府為低收入家庭提供一種取暖補助,而且現在就可以申請了。請看報導。

為幫助低收入家庭申請聯邦政府資助的家庭取暖補助計劃,紐約州參議員史塔文斯基(Toby Ann Stavisky)和州眾議員金兌錫(Ron Kim)10月28日宣佈,開始免費為社區民眾提供諮詢。

這項補助的申請條件,是根據家庭人數和收入,以及取暖方式和費用來確定,一共分成五個等級,最多可以得到$600補助。

金兌錫希望,更多符合資格的民眾前來申請。

紐約州眾議員金兌錫:「去年我們有大約400人得到補助。我們認為還有上千人也符合要求,但是沒有申請。我們想幫助這些人申請。」

選區內的低收入家庭可以直接到紐約州參議員史塔文斯基或州眾議員金兌錫的社區辦公室申請這項補助。這項計劃也沒有人數限制。

紐約市家庭能源援助計劃主任珊卓婭•桑切斯(Sandra Sanchez):「去年全市有85萬人得到這項補助,我們總共付款三千多萬元。」

這項家庭取暖補助的申請資料有七種語言,包括中文,詳細申請要求可以從州政府或市政府的網站上查詢。
http://otda.ny.gov/programs/heap/program.asp#regular
http://www.nyc.gov/html/hra/html/services/energy.shtml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