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反監控出名 科米執掌FBI 奥巴馬盛讚

【新唐人2013年10月29日訊】前司法部副部長科米,在28日正式就職,成為美國聯邦調查局的掌門人。美國總統奥巴馬參加就職儀式,並盛讚科米是最佳人選。

美國總統奥巴馬:“我面試了很多優秀的候選人,但讓我相信他(科米)就是最佳人選的是,感到他知道甚麼是對,甚麼是錯,並且願意每天實踐自己的原則的人”

而科米表示,美國聯邦調查局的誠信是一代代承傳的禮物,每一天都要努力保護好它,並爭取贏得更多。

FBI新任局長科米:我們通過犯錯和認錯來保護這份禮物(誠信),通過許諾和兌現,通過意識到沒有任何事,任何情況,任何緣由,任何怕丟人的擔憂,值得損害誠信這份禮物。

科米擁有豐富的反恐經驗,並因2004年在小布什任期內,反對國家安全局監控美國本土公民而出名。他上臺後,將面對調整反恐工作,及應付“棱鏡”事件等多項挑戰。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