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機真相 親眼目睹佛像睜眼開口(組圖/視頻)

【新唐人2013年10月28日訊】佛像開口,近年來屢有見聞。據報導,有佛像同時開口,睜眼持續一小時,這些已有錄像並被傳到上網,讓世人親眼目睹,實屬罕見。有人看后驚言要出大事。

據《明慧網》報導,山東省「周口晚報」曾報導,山東省淄博市周村區千佛寺古廟群的歷史可追溯至唐朝的明教寺,現有彌勒殿、千佛閣、大雄寶殿、三義殿等建築。2004年重新整修后對外正式開放,曾出現許多難解的現象,主要包括佛像開口、廟門自開和花開三色。

周村千佛寺擁有大大小小的佛像700餘尊,其他佛像均未發現異象,唯有彌勒殿的彌勒佛像會開口說話。

此為2004年一位遊客偶然之中所發現,當時他用數碼相機為佛像拍照留念時,無意之中發現鏡頭裡的彌勒佛像嘴唇在不停地一張一合,似在念誦經文,於是又用攝像機拍了下來,回去看錄像片時,仍然有此現象。從此千佛寺之彌勒佛像會開口說話的消息不脛而走。

馬來西亞佛像同時開口睜眼

2011年2月28日,在馬來西亞出現了一件令人無法相信的事,幾尊佛像同時開口,睜眼,時間竟然長達一小時。據目擊的佛教徒接受訪問時指出,他們首次見證佛開金口是在2011年2月2日,也就是中國農曆年的除夕夜,2月27日周日傍晚5時至6時,佛開金口的奇迹再次展現。佛像開口,以前也屢有傳聞,但像這樣幾尊佛像同時開口,睜眼持續一小時,並被錄像傳上網,能讓世人親眼目睹,實屬罕見。有人看后驚言要出大事。不幸言中,十天後,日本發生大海嘯使得幾萬人失去了寶貴的生命。回想幾年前,南亞海嘯瞬間奪走了幾十萬人的生命,真是舊疤未去,又添新痕。

人類為什麼總會發生各種不幸?要弄明白這個問題,首先要搞明白人類到底來自哪裡,以及人類生存的空間是如何產生的。其實,這樣的問題也不算什麼難題,世界上許多歷史古老的民族都有神用泥土造人的傳說,如《聖經》的〈創世紀〉中就有:「神用塵土造了人,又往泥人的鼻孔吹了一口氣,泥人就成為有生命的人了。」中國神話中也有女媧用泥土造人的傳說。至於人類生存空間的產生,《聖經》里有神如何造天地的描述,中國則有盤古開天地的神話故事。

自從達爾文的進化論發表后,使得許多人開始不相信人是神造的,背離了神。到了現代,也就是宗教講的末法末劫時期,人類社會的表現,就如同明朝劉伯溫預言的那樣,「天也翻,地也翻,逍遙自在樂無邊。」人們由於沒有了對天地神的敬重,沒有了自我的約束,什麼都敢幹了,由此而引來的各種天災人禍接連不斷。看看《聖經》中包括大洪水的許多故事,就會得出「禍由人心生」的答案。

換個角度講,馬來西亞的幾尊佛像睜眼、開口,是否也給了那些無神論者開竅的啟示呢?試想,神能讓金屬鑄造的佛像如人一樣睜眼、開口,神用泥土造人,不是一想就成的事嗎?那麼,神為什麼要造人?明朝劉伯溫在他的《燒餅歌》中揭示了真相天機。溫曰:「上末后時年,萬祖下界,千佛臨凡,普天星斗,阿漢群真,滿天菩薩,難脫此劫,乃是未來佛,下方傳道,天上天下諸佛諸祖,不遇金線之路。難躲此劫,削了果位,末后勒封八十一劫。」未來佛是指彌勒,有學者指出東西方信仰的彌勒與彌賽亞就是同一個救世主。

劉伯溫的預言告訴人們,上個世紀末,救世主將在人世間傳法,天地間無數的神都將轉生人間來得法,如不能得法,將在宇宙更新時被淘汰。佛經中講,當婆羅花在世間盛開之時,彌勒佛正在世間傳法度人,如今,婆羅花在世界各地盛開的喜訊到處相傳,神韻的演出,真正揭開了宇宙的真相。

《正見網》報導說,這幾年各種異象紛呈,冬天下雨,夏天下雪,洪水、乾旱、沙塵暴、山崩、地陷、天坑、地震,海嘯等等天災人禍連續不斷。而且,據地震科學家說,日本大地震還只是開始。

人類真的面臨如何才能得救的問題了。那麼答案在哪裡呢?那經受海嘯安然無恙的佛像,那開口、睜眼的神奇的佛像,那遍開世界的婆羅花,那古今中外的預言,人們從中是否已有所醒悟。「貧富都一樣,大難無處藏,網開有一面,快快找真相。」這是神韻傳出的歌聲。快去看神韻,天機真相盡在其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