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人體質纖細 美容整型需專家

【新唐人2013年10月28日訊】根據美國整型醫師協會的統計, 2012年共有1千4百6十萬次的美容整型手術被完成。八成以上的手術對像是白人。有專家指出亞洲人體質和白人不同,需要更細膩的開刀手法才能使得手術更成功,請看以下報導。

從2010年以來,美國的美容整型手術率呈現穩定成長。其中以美國白人佔百分之八十以上。據專家指出, 亞洲人的體質與白人有所不同,手術的實際操作上也因此因人而異,以隆胸手術為例,亞洲人的皮膚結構、肌肉都比美國白人更為細緻。

金醫師 Steve Kim, M.D., PhD:「隆胸手術對於亞裔和非亞裔的人來說差異很大,由於皮膚種類不同,亞洲人皮膚較緊繃,胸部組織也較緊實,有更多的肌肉,所以手術的做法對於亞洲人要求更細緻。」

在眾多的美容手術中,最受歡迎的五種分別是鼻子整型、眼皮、抽脂、縮腰、和胸部整型。

以眼皮手術為例,有的人是眼皮鬆弛,有的有過多的脂肪,有的人則是眼皮過於緊繃。亞洲人的皮膚由於結構和色素等原因,手術後容易留下較明顯的疤痕。

金醫師 Steve Kim, M.D., PhD:「如果注意觀察亞洲人和非亞洲人的皮膚在手術後的癒合過程,亞洲人的皮膚需要更細緻的手法來控制疤痕。」

愛美或許是人的天性,將您夢想的美麗交給專家之手則需要發揮您的智慧了。

新唐人記者張軼淵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