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畫變3D 超可愛捨不得喝

【新唐人2013年10月28日訊】點一杯熱咖啡,看到咖啡奶泡中勾勒出葉子等各式各樣的圖案,總讓人會心一笑,如果將2D的圖案變成3D,會不會帶來更多的驚喜呢?一同到日本看看。

來自日本大阪的咖啡藝術家松野康平(KOHEI MATSUNO),經常隨身帶著行李箱,裡面裝著咖啡機。

這一天他要用咖啡奶泡,為客人的忠狗,畫一幅3D畫。

他目不轉睛的盯著咖啡上的奶泡,用湯匙與牙籤快速勾勒出小狗的樣貌,沒幾分鐘,就畫好了。狗主人笑了,看來十分滿意。

客人吉岡(AKIRA YOSHIOKA):"第一次看到3D(咖啡畫),真的很像它,有點不好意思要把它喝掉。不過,我還是會喝了它,非常謝謝。”

松野說,畫咖啡3D畫其實是在與時間賽跑,因為所有過程必須在5分鐘內完成。

咖啡藝術家松野康平(KOHEI MATSUNO):“奶泡會不斷融化,你無法畫的很精細。”

另一個客人上門了,松野照樣在5分鐘之內,讓客人滿意的笑了。瞧!是不是真的很像呢?

新唐人記者唐楣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