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奔親戚 殺人全家 只因眼紅

【新唐人2013年10月28日訊】紐約布魯克林區昨天深夜發生慘絕人寰的殺人案,竟然是因為妒忌!

一名來自大陸的新移民因為眼紅表哥一家幸福美滿,居然下狠手殺害表嫂與4名年幼的子女。

這名現年25歲、2004年到美國的嫌犯陳明東(音譯,Mingdong Chen)告訴警方,他之所以會痛下殺手,是因為看不慣表哥一家幸福美滿,認為他們擁有太多,所有人都過得比他好。

紐約市警局表示,嫌犯在警方逮捕時異常冷靜,即使看見被他殺害的小孩鮮血淋漓的移出凶宅,也面無表情。紐約警方已經以1起一級謀殺、4起二級謀殺罪名起訴這名兇嫌。

警方指出,這名嫌犯原先居住在芝加哥,約8到10天前,抵達紐約投靠卓姓(Zhuo)被害人一家。卓姓被害人一家除了夫妻兩人外,還有4名分別是9歲、7歲、5歲、和1歲半的四名子女。

警方表示,遭到殺害的表嫂昨晚事發前,曾試圖打電話給先生抱怨陳姓嫌犯行為詭異,但找不到人,只好打回大陸向母親訴苦。她的母親再打電話給住在布魯克林的媳婦,讓他們去看看狀況,卻只看到兇嫌全身是血來應門,其餘人已經慘遭毒手。

男主人下班回到家,得知消息,悲痛欲絕,鄰居說已經近乎「歇斯底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