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反對黨集會發生爆炸 5人死亡

【新唐人2013年10月27日訊】印度最大在野黨印度人民黨(Bharatiya Janata Party)星期天在東印度比哈省(Bihar)一場造勢集會發生一連串爆炸,目前已知造成5人死亡。人民黨總理候選人莫迪(Narendra Modi)仍按計劃上臺發表演說,活動未受影響。

當時印度主要反對派印度人民黨的總理候選人納倫德拉.莫迪剛剛抵達比哈省省會巴特納(Patna)的甘地廣場,將要向廣場上集會的數萬支持者發表講話。

高級警司馬努・馬哈拉加:「一枚炸彈在公共廁所爆炸,一人受傷,被送進醫院,我們的拆彈隊伍正在對現場進行檢查。」

警方已經拘留1名嫌疑人,中央政府也下令國家調查局(National Investigation Agency)派員前往巴特納調查。

莫迪表示要在明年5月份大選中,將現執政聯盟趕下臺去。

目前還沒有人表示對這次爆炸事件負責。

新唐人記者王晨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