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喋血慘案 華裔家庭5死 兇嫌落網

【新唐人2013年10月27日訊】美國紐約布魯克林區一個華裔家庭星期六晚間發生持刀殺人案,造成了4名兒童和1名母親死亡。目前疑兇已經落網,警方也公布了嫌犯和受害人的姓名。嫌犯據稱是受害人的親屬。

據美國媒體報導,這起血案發生在布魯克林區第9大街(Ninth Avenue)附近第57街(57th Street)1棟建築物內。遇害母親名叫李巧真(音譯),大約30歲,與她一同遇害的還有1名6歲及1名9歲的女孩,以及1名8歲男孩和1名才18個月大的幼童。

官員表示,醫護人員在當地晚間11時抵達時,這名幼童和2名分別為9歲和6歲的女孩已經氣絕身亡,他們將李巧真和1名8歲男孩緊急送醫,兩人都宣告不治。

飽受驚嚇的目擊者表示,5人大約是在晚間10時45分時遭遇攻擊,當時並不在家的男主人得知消息後,悲痛欲絕。

1名鄰居說:「孩子們的父親非常激動,他下班回到家看見警察,得知消息後,整個人歇斯底里。」

她說,警方透過華裔翻譯人員,告訴他妻兒不幸遇害的噩耗。

鄰居表示,就像是看了一部恐怖片。

33歲的林姓居民說:「我看見母親和孩子躺在擔架上,渾身是血。」

警方在血案現場逮捕了1名嫌疑人。據媒體引述警方消息人士的說,這名嫌犯名叫陳明東(Ming Dong Chen,音譯),現年25歲,是李巧真的表/堂兄弟。陳被發現時仍然手持行兇的菜刀,被捕後看起來沒有絲毫的悔意,接受盤問時更是向警員揮拳,并撞倒了1名警員。

據李巧真的親戚透露,陳明東做過廚師,看起來有些「瘋癲」,而且很懶惰,經常保不住工作,曾經寄住於李巧真家中。

警方消息人士還透露,陳明東是妒忌死者一家的生活和收入比他好,於是動了殺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