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絡瘋傳 陳永洲脖子上有紅色勒痕的圖片(組圖)

【新唐人2013年10月27日訊】10月26日,中共央視突然播出陳永洲「懺悔認罪」視頻,令各界質疑聲四起。網友紛紛質疑,是否遭到刑訊逼供。今天(27日)網路上一張陳永洲脖子上疑有被勒過的圖片,同時有網友指,在央視視頻第1分43~44秒和第2分30~31秒時脖子上那個痕跡。圖片被網友紛紛熱傳。不過,也有網友問,是不是被ps過的呀?呼籲網友趕快找出原視頻!目前,圖片是真是假還有待證實。

微博上網友「 什邡天空-7」發帖說:陳永洲案的看點:一,囚衣。二,剃光頭。三,脖子上有勒痕。結論:我們是一個人權比美國好五倍的國家,我們是法治國家。

微博上同時配有央視視頻截圖後放大的圖片。

論壇上也有網友發帖說:《新快報》陳永洲的央視訪談視頻,第1分43~44秒時那個圖片怎麼回事啊,脖子上是有血痕嗎,還是看錯了?還有,第2分30~31秒時脖子上那個,是不是有一道明顯的橫形的血痕?老眼昏花,請大家鑒定一下。

網友跟帖說:看了一遍視頻,那條紅線很清晰。

網友「小釣魚荒島」帖文:@新快報 ,別急著道歉,來看看陳永洲脖子上的勒痕,看看你的員工陳永洲在長沙到底經受了怎樣慘無人道的虐待。

有網友說:勒傷的,還不淺,致命的傷害,他在裏面遭遇了什麼?大家別罵他軟蛋了吧!另一網友接著說:央視失誤,怎麼沒系白圍巾?

網友「永恆的股票王」提出不同看法說:這段視頻沒看過,有看過的仔細比對一下,不排除PS的可能。

網友宋靈歌No7:說: 剛剛找視頻看了一下,果然!有勒痕!

還有網友表示:紅色恐怖,紅色疑惑,這幫邪惡的匪!什麼下三濫的手段都能使得出!邪惡!

事件回放

10月18日上午9時許,廣東羊城晚報報業集團《新快報》財經記者陳永洲在廣州被抓,抓人的卻是沒有管轄權的湖南長沙公安。

長沙市公安局直屬分局於2013年9月16日以涉嫌損害商業信譽罪對陳永洲予以立案,並在2013年10月15日發出網上追逃。其間,陳永洲一直蒙在鼓裡,他在履行工作時並不知道自己已成為「網上逃犯」。

陳永洲被抓后,《新快報》並沒有當天發聲,第六天,才發聲吶喊:

2013年10月23日,新快報頭版:請放人,敝報雖小,窮骨頭,還是有那麼兩根的。

10月24日,新快報頭版:再請放人,一切在法律框架下解決,不能先抓后審。

10月26日,中共官媒央視《朝聞天下》節目播出陳永洲「懺悔認罪」視頻。

因此,10月27日,新快報今日頭版左下角發佈道歉聲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