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加州】10月24日完整版

【新唐人2013年10月27日訊】【今日加州】10月24日完整版

提要
洛城機場乾冰爆炸案再開庭
加州房價領漲全美 比去年飆升30%
美健保網頻塞車 承包商國會受質詢
好萊塢女性貢獻獎 八女星摘冠

神韻交響樂團演出震撼舊金山主流

集中西合璧的神韻交響樂團,10月22日晚在舊金山戴維斯音樂廳(Davies Symphony Hall)隆重上演。演出結束後,現場觀眾反響非常熱烈。

因為觀眾站起來長時間鼓掌要求返場,四位神韻指揮家依次加演了四首由神韻作曲家原創的曲目。來看記者發來的報導。

神韻交響樂團在經久不息的掌聲中,在觀眾戀戀不捨的目光中,結束了這次在舊金山戴維斯音樂廳的演出,這是神韻交響樂團在舊金山的唯一一次演出,中西方音樂系統的完美結合,在神韻藝術家們的精準演奏中表達了出來,讓觀眾們感到了生命的光明和希望。

舊金山觀眾洛蒂娜•洽帕曼(Loredana Chapaman)表示:「這是了不起的,我不太了解中國音樂,但我很高興,這是一種樂趣。」

地產開發商傑克•福斯特(Jack Foster)表示:「交響樂團的規模和質量給我深刻的印象,龐大而雄偉,但我卻了解甚少。」

俄語電臺Olga節目主持人奧嘎•莎維婭科瓦(Olga Chervyakova)女士讚歎道:「我想說的是(神韻交響樂)更富有情感與精神層面意義,因此非常可愛。」

商業地產執行董事總經理湯姆•可信(Tom Christian)說:「第二位亞裔紳士(指揮),他剛一開始看上去是一位非常的非常非常安靜的一個人,突然之間,怦的一聲,他讓整個樂團轉動起來,他的指揮非常具有戲劇性。」

神韻交響樂團的演奏讓在場的主流觀眾印象深刻,他們表示從未這樣享受著美妙的音樂。

地產開發商傑克福斯特(Jack Foster):「非常奇妙的組合,配合的非常完美。」

舊金山觀眾洛蒂娜•洽帕曼(Loredana Chapaman)認為:「(神韻交響樂)就像他們說的像是通向天堂的樂章。那真是充滿喜悅。」

電臺Olga節目主持人奧嘎•莎維婭科瓦(Olga Chervyakova)女士表示:「這對我來說是全新的體驗,我不知道如何反應,對於有些樂章讓我感動落淚,有的讓我對美好未來充滿希望。」

商業地產執行董事總經理湯姆•可信(Tom Christian)說:「歌唱傢俱有震破玻璃的穿透力。」

商業分析軟件工程師(Karen Lian)稱讚:「充滿活力,富有天賦,觀賞這場演出是種享受。」

他們認為,神韻交響樂帶給他們的更多是啟發。

舊金山觀眾洛蒂娜•洽帕曼:「我想更進一步了解(中國)的文化與語言。」

電臺Olga節目主持人奧嘎•莎維婭科瓦(Olga Chervyakova)女士認為:「我覺得非常重要有人走出了第一步,連接大家,將國家連接起來,文化連接起來,從所有文化中學習最好的。」

地產開發商傑克•福斯特(Jack Foster)指出:「因為未來是依靠年輕的一代,所以在這裡看到他們感到欣慰,他們比尋常更投入,你也是這樣認為的吧,我認為這非常重要,非常高興看到他們在這裡。」

詩人與語言教師約翰•莫爾(John Moore)希望:「喜愛你們音樂,傳播你們的音樂,分享你們的音樂。」

神韻交響樂團在舊金山展現出的風華正茂,讓神韻這個名字迅速在舊李蘭,陳志宇金山傳開,他們相邀明年神韻來時再見。

新唐人記者李蘭、陳志宇舊金山採訪報導

洛城機場乾冰爆炸案再開庭

洛杉磯國際機場乾冰爆炸案的最新情況,23號,對兩名嫌犯再次進行了庭審。庭審中,他們的律師要求將保釋金由100萬美元和50萬美元,下調至5萬美元。不過,主審法官強調,這起爆炸案雖未造成人員傷亡,但嚴重威脅到公共安全,因此,只批准將兩人的保釋金下調到30萬美元和10萬美元。

區檢察官在法庭上強調,其中一個炸彈距飛機只有150英尺,從公共安全的角度看,性質是嚴重的。

區檢察官Sean Carney:「人們相信此案件的保釋金是合適的,因為涉及罪行是相當嚴重的。」

辯護律師Noreen Barcena說疑犯Iniguez有4個孩子,已在洛杉磯國際機場工作了20年,是全家唯一的收入來源,並且在嚴重疾病的治療期間,因此請求法官降低保釋金。

辯護律師Noreen Barcen:「我們要求法院減少保釋金額至5萬美元,因為無法負擔得起保釋金。」

同時,律師Ben Wasserman說Bennett所製作的裝置是「非破壞性」的,而且乾冰炸彈也沒有造成損失。

法官Keith Schewartz:「不是做了一個,而是兩個。對機場設施是不負責任的行為,不是在機場外面的停車場,而是在最高安全區的後面。」

法官Keith Schewartz說兩疑犯都沒有前科,但洛杉磯國際機場發生的爆炸驚動了很多其他主要的機場,為了提高戒備, 動用了大量人力與資源,這些都是保釋金額的因素。下次聆訊定於11月7日在機場法院舉行。

新唐人記者章雷張文剛洛杉磯採訪報導

加州聯手七大州力推零排放汽車

24號,包括加州與紐約州在內,八個州的州長共同簽署了一項備忘錄,要在2025年,將零碳排放車輛的數量達到330萬,以應對日益加劇的全球氣候變暖問題。簽署備忘錄的其它六個州分別是麻州、馬里蘭州、俄勒岡州、康州、羅得島州和佛蒙特州。這八個州的汽車總產量佔全美的23%。

南加奇諾警車槍支走火傷三小學生

週三上午,在南加奇諾市紐曼小學舉辦的「紅絲帶週」拒絕毒品活動期間,安放在一輛警察摩托車後座的步槍意外走火,造成3名學生受傷。

奇諾市警方稱,這3名學生受到輕傷,其中兩名因擦傷和割傷被送到醫院,第三名學生的家長趕到後拒絕送孩子去醫院。警方認為步槍走火原因是一個學生扣動了扳機,但讓人奇怪的是,這把步槍是固定在摩托車後座上,一般情況,孩子是拿不動的。警方正在進一步調查走火原因。調查期間,安放在摩托車上的步槍已經全部撤除。

加州房價領漲全美比去年飆升30%

據房地產數據公司RealtyTrac的最新數據,今年九月,加州房屋的中位價達到$34萬5000美元,比去年同期上漲了30%,這是全美最高的增長幅度。該公司還表示,房價的上漲與法拍屋的數量減少有很大關係。同時,加州房市上的機構投資者數量也在減少,比例從去年的9%下降到今年的7%。不過,在全美,機構投資者比例卻從去年的9%上升到今年的14%。

抗議伊朗濫捕被關人權牧師獲釋返美

主播:南加州基督教人權牧師埃迪•羅梅羅,因為抗議伊朗當局關押當地的4名基督徒和1名人權律師,遭到伊朗警方逮捕。 23號,恢復自由的羅梅羅搭乘班機回到了美國,來看記者在機場的採訪報導。

在洛杉磯國際機場的湯姆•布藍利大廳,數十名羅梅羅的支持者早早的等候在這裡,他們齊聲呼喊著埃迪•羅梅羅的名字。儘管經過長時間的旅途輾轉加上航班晚點,但羅梅羅仍然顯得精神十足。

基督教人權牧師Eddie Romero:「最後四個晚上我流落在德黑蘭街頭,他們說我像個無家可歸者。最後我設法到達伊文監獄的大門,舉起我的抗議牌,我就被抓進去了。我知道當時有一些錄像鏡頭,你們可以看到。」

羅梅羅的同行者拍攝了一些當時的畫面,羅梅羅本人也通過隱藏在身上的手機拍攝了一些伊文監獄內部的鏡頭。羅梅羅曾因為支持中國民主運動,於2008年北京奧運會期間被中國警察逮捕過。談到中國,羅梅羅表示他支持中國人民有信仰自由的權利。

基督教人權牧師Eddie Romero:「當我們面對暴政政府,我們應該站在一起,這是非常重要的,也是我要傳達給中國人民的。」

羅梅羅除了擔任南加州拉普恩特基督教牧師之外,還在洛杉磯地區聖安東尼奧社區學院擔任世界宗教與哲學教授。

新唐人記者蕭可、張景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

前貝爾城市副經理被指騙錢數百萬

洛杉磯地區貝爾市政府官員腐敗醜聞的第二負責人,前任市政府副經理安吉拉.斯芭霞,週三出庭受審。檢察官亨斯邁在法庭上指控斯芭霞和她的老闆採用秘密行為詐騙貝爾市數百萬美元。包括提高自己的薪金待遇,和公職之外的好處等。

斯芭霞目前面臨挪用資金等13項指控。如果罪名成立,她將面臨長達16年的刑期。

斯芭霞任貝爾市府副經理期間年薪37萬多美元,是鄰近市高級政府官員工資的兩倍。

加州第五、七年級學生體能提升

日前,加州公共教育總監湯姆.拖拉克斯表示,加州的五年級和七年級學生,在2012至2013學年中的健康測試有兩項成績有所進步。加州學校健康測試包括肺活量、身體組成、腹肌、身體靈活性、上身力量等六個方面。五年級和七年級的學生在肺活量和身體組成這兩項成績中有所提高。

提供中文服務洛城醫療機構連奪金獎

在南加州有一間由華裔主導,專門服務於MediCare聯邦紅藍卡及部分醫療保險白卡持有者的醫療體系,並且已經連續四年拿下了服務金質獎。

2004年成立的中心健保,是在南加州唯一能直接以中文提供諮詢的醫療機構,提供包括針灸治療、健身房,助聽器材、藥品以及眼鏡補助等服務。

中心健保總裁中心健保總經理Lee Suyenaga:「很不幸的許多老人家經歷的是孤獨與低潮,所以社交活動對維持他們的健康就很重要。」

老年人特別要留意慢性疾病,如糖尿病、高膽固醇以及高血壓。

中心健保醫務主任蔣安邦醫師提醒大家:

「正常的血壓應該是140跟90以下,如果你有高血壓的話,一定要吃藥,因為你一旦有了高血壓話,不吃藥物血壓是降不下來的,而且血壓控制不搞的話,會增加你得心臟病、心肌衰克甚至中風的機會。」

「總膽固醇要要兩百以下,高密度的膽固醇-我們所謂的好的膽固醇要45以上,低密度膽固醇最好保持在一百以下。」

「其實得乳癌的女性年齡愈大機會越高,檢查一直到75歲.而且50歲以上,中年的時候,要做一次腸癌的檢查.」

「你吃東西就是要定時定量,而且要吃多種食物,如果營養不夠,反而你的疾病會愈來愈嚴重。」

蔣安邦醫師希望長者註意控制體重;最好每天能用30分鐘到一個小時從事如散步等和緩的運動;堅持定期體檢;大腸鏡檢查最好每十年做一次;即使胃口不好,也不要偏食。

其實許多在這邊的老年人衣食無缺,他們最希望得到的,還是子女兒孫的陪伴。

新唐人記者黃文華、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洛城葛利菲斯天文台休閒好去處

洛杉磯葛利菲斯天文臺是洛杉磯的地標之一,坐落在群山環繞之中,風景優美。每年都吸引很多遊客不遠萬裡從全美乃至全世界前往參觀,不但觀賞美景,還能了解很多的天文知識,下面來隨我們的記者去看看。

葛利菲斯天文臺坐落在好萊塢山脈的南麓,是一個風景絕佳的聖地。於一般天文臺不同的是,葛利菲斯天文臺並不用作科學研究,它是一個向公眾普及天文知識的地方。在天文臺的大廳裡,陳列著宇宙天體的模型,參觀者可以通過望遠鏡觀察模型天體,彷彿置身於宇宙空間之中。

葛利菲斯天文臺副主管Mark A.Pine:「成立於1935年,葛利菲斯天文臺每週有6天,每天有10到12小時向公眾開放,而且是免費的。」

在月球模型的前面,有一小塊月球岩石,這是阿波羅號登月飛船從月球表面取回的實物。天文館裡還陳列著多種隕石和其他的天體岩石,向人們介紹宇宙的構成。

在天文臺裡還有一條用寶石組成的時間走廊,用來代表宇宙的歷史。寶石需要定期拋光清潔,才能顯出光澤。

「天文臺之友」組織者Kara Knack:「『天文臺之友』的成員每年自願到這裡,把每一件寶石都擦乾淨。總共有2300多件寶石。」

天文臺之友是一個成立於1978年的公益組織,目的是支持葛利菲斯天文臺的日常運作。他們中的每一位自願者都小心翼翼的擦拭著寶石的表面,這是一項非常細緻入微的工作。

葛利菲斯天文臺副主管Mark A.Pine:「公眾可以到這裡用望遠鏡觀察展覽,眺望洛杉磯全城美景,花一點點錢就可以觀看薩穆爾•奧斯欽天文館的奇觀。我們每年有100萬參觀者,也希望新唐人的觀眾來參觀。」

月球模型前面有一個特製的體重秤,它能顯示你在月球上的體重。

由於月球上的引力比地球上要小的多,所以在月球上稱體重也比地球要輕的多,下面先讓記者來嚐試一下。

記者在月球上竟然只有27磅,所以有減肥苦惱的朋友不妨到這裡來找找信心。

新唐人記者蕭可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

美健保網頻塞車承包商國會受質詢

在美國政府關門大戰中,總統歐巴馬好不容易保住了健保法案,但健保網站(Healthcare.gov)在運作中,因為技術問題頻頻塞車,影響民眾購買醫療保險。星期四,網站開發承包商出席國會聽證並接受質詢。

健保網站(Healthcare.gov)的主要開發承包商之一CGI表示,將及時修復網站,使得美國民眾在最後限期之前能夠買上醫療保險。

CGI資深副總裁坎貝爾:「系統正在運作,人們正在註冊,但是他們將獲得更快的註冊速度,……他們能夠在12月15日之前完成註冊。」

Quality軟件服務公司(Quality Software Services Inc)的執行副總裁安德魯•斯拉維特表示,該公司曾提醒歐巴馬政府網站運行的風險。不過其他技術承包商則表示,他們沒有對歐巴馬政府表達過擔憂,也沒有建議推遲10月1日的網站運行。

共和黨批評美國政府高層和承包商承諾網站系統將正常運行,卻頻頻出故障。

眾議院能源和商務委員會主席弗雷德•厄普頓:「這不是關於指責,而是關於美國公眾所享有的問責、透明、以及公平(的權利),很多承諾沒有兌現。」

目前美國有14個州已經解決民眾網上註冊困難,但是聯邦健保網站在運行3週後,仍然繼續出現故障。歐巴馬政府正在面臨快速解決這一問題的巨大壓力。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新款COROLLA廣告歌曲選定Aziatix

2014款COROLLA花冠是豐田今年重點推出的改版車型。為了配合其「一路精彩」的宣傳主題,豐田選定了日韓流行音樂組合的歌曲作為廣告主題曲,以展示動感與活力的理念定位,我們來看看是哪首歌。

日韓音樂組合Aziatix的這首歌曲名為《Baby Let’s Go》,與豐田「一路精彩」(Let’s Go Places )的宣傳口號非常貼切。

豐田全國定向廣告與策略經理David Chung:「今年伊始,豐田提出了一個新的宣傳,Let’s Go Places,它蘊含兩層意思,一是大家一起來,二是充滿激情,成為人們體驗生活的一部分。我們最終找到了Aziatix,稍後您就會聽到我們要在營銷活動中採用的這首歌曲,我想您會認同,它非常令人振奮、充滿動感,非常適合我們品牌的啟動。」

2014款COROLLA是第十一代COROLLA,這款車自誕生以來已經在全球賣出了四千多萬輛,獨領風騷。新款COROLLA 更具時尚感,其中也增添了許多新元素。

豐田全國定向廣告與策略經理David Chung:「它有很多很棒的功能,標準配置包括藍牙、LED頭燈,選配包括倒車攝像頭、高級ENTUNE音響、導航以及智能鑰匙系統等。」

新款COROLLA在性能上進行了多種調教,配備有全新的無極變速器,其中的LE Eco型號採用了COROLLA改款的1.8升發動機,EPA綜合油耗30mpg,高速可達42mpg。

2014款COROLLA車身更長、更寬。面對本田CIVIC、福特FOCUS、起亞FORTE等競爭對手,豐田對於2014款COROLLA可謂寄予厚望。

新唐人記者黃宮瑞洛杉磯報導

德國戴姆勒Q3業績大漲

星期四,德國著名汽車製造商戴姆勒發佈第三季度財務報告顯示,第三季度該公司利潤大增15個百分點,遠高於專家預期。消息一出,奔馳的股票立即上漲。

戴姆勒的利潤增加得益於該公司削減成本的策略,同時新車型的推出也拉動了公司的銷售業績,使得奔馳車正不斷的從寶馬和奧迪手中扳回市場份額。

然而,由於歐元區汽車業依然籠罩在債務危機之中,戴姆勒預計其全年基本利潤仍然會下降8%左右,與市場預期基本吻合。

好在來自新興市場的強勁需求,正在漸漸將德國汽車業拉回正軌。

移民法案再聚焦奧巴馬籲年底通過

週四,奧巴馬在白宮發表講話,呼籲國會盡快採取行動,希望在年底之前通過移民改革法案。

美國總統奧巴馬:「(通過移民改革法)不僅僅是一件正確的事,也是一件聰明的事。」

在今年6月,民主黨主導的參議院就已經通過了一份範圍廣泛的移民改革法案,但是該法案在眾議院受阻。總統奧巴馬敦促國會在年底之前通過移民改革法案。

美國總統奧巴馬:「……這項改革離立法只一步之遙,它將對每一個人有利,並影響深遠。讓我們看看能否實現它,看看能否在今年完成它。」

雖然眾議院議長博納對年內通過移民改革法案表示樂觀,但他的助手表示,眾議院不會全盤接受參議院提出的這個大法案。

七城巡演神韻交響樂團載譽而歸

趕在隆冬來臨之前,神韻交響樂團在全美的演出於舊金山圓滿結束。在經過了紐約、波士頓、洛杉磯、舊金山等7個城市的巡迴上演後,今晚,他們載譽而歸。一起來看記者從機場發來的報導。

晚上10點,神韻交響樂團順利抵達紐約。巡迴7個城市,10場演出,神韻交響樂團分別在卡內基音樂廳、波士頓音樂廳等著名音樂殿堂精彩上演。原創的動人樂章,以及東西方樂器相結合的獨特組合贏得了觀眾們的強烈反響。

雖然這段時間免不了高密集的演出和長途的奔波,神韻音樂家們依然神采奕奕。對於這次的巡迴,他們有非常多難忘的經歷。

神韻交響樂團團長林家綺:「在第一首第二首的時候,觀眾就站起來鼓掌,真的是站起來,發自內的喜歡音樂,喜歡我們的演奏,所以這讓我們在臺上表演的人,非常感動,因為我知道我們的音樂有觸動到他們心裡。」

神韻交響樂團指揮Milen Nachev:「觀眾們非常興奮,他們在結束後歡呼,沒有比這些更讓我們滿足的了。」

神韻交響樂團指揮郭耿維:「洛杉磯的第二場是滿場,這場音樂會讓我們幾個指揮都非常感動,他們也設計了一個比較有趣的橋段,在安可的時候展現,也讓全場報以熱烈的歡呼和掌聲。」

神韻交響樂團不僅在藝術上造詣深厚,而且具有強大的團隊凝聚力。

神韻交響樂團團長林家綺:「我們這次巡迴的時候有四個指揮,四個指揮來自不一樣的國家,有觀眾也注意到這一點,說沒有見過哪個交響樂團,怎麼會有4個才華那麼好的指揮,而且每個指揮都有自己的個性,樂團也隨著指揮的帶動下,也表演出不同的感覺來。」

今年的巡迴演出已畫下圓滿句號。音樂迷們期待著神韻交響樂團能在明年帶來更盛大精彩的演出。

新唐人記者李書彥、宋升樺紐約採訪報導

好萊塢女性貢獻獎 八女星摘冠

時尚雜誌Elle日前在好萊塢比華利山莊的四季酒店,舉行了第20屆好萊塢女性貢獻獎,表彰八位女星與製片人在電影及電視業所做的貢獻,在紅地毯現場,獲獎者們也希望未來有越來越多女性工作者好萊塢大放異彩。

在2012年美國國內票房前250名電影中,只有9%是女性導演,透過活動,希望更多人重視才華洋溢的女性與他們所做的貢獻。

2006年,憑藉電影《一往無前》中的出色表演獲得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的瑞茜.威瑟斯彭談到了女性在好萊塢的角色轉變。

奧斯卡影后瑞茜.威瑟斯彭:「我認為對好萊塢女性來說這是一個很好的時期。我覺得比過去有更多的機會。最近的艾美獎看到所有這些極棒的喜劇女性自寫自導自演電視節目。這是一個真正不同的時期,令人興奮。」

英國女演員娜奧米.哈里斯。曾出演過《加勒比海盜》,她榮獲此獎,也希望更多女性有更多機會發聲

好萊塢女星娜奧米.哈里斯:「我為女性作出的所有貢獻深感自豪。我想有更多,我想女人可以有更多的機會在電影界發聲,呃,在攝像機前後,它都如此的重要,非常非常重要。」

愛娃.瑪麗.森特曾因為電影《碼頭風雲》獲得了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是當天年紀最長的頒獎者。

好萊塢女星愛娃.瑪麗.森特:「開始是在現場,我注意到更多的女人在現場攝影,然後是製片,導演。我總想跟女導演合作但還沒有機會。如果有女導演在的話,我很樂意與您合作!」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好萊塢報導

尼永奧獲好萊塢電影獎最佳新人獎激動落淚

標誌電影頒獎季節開始的好萊塢電影獎,不僅讓巨星獲得榮耀,也讓初現光芒的新星獲得更多成功的機遇。其中包括第一次演電影就遇上大明星的新生代演員以及演藝事業有所突破的導演演員。請看報導。

出生肯尼亞的魯皮塔•尼永奧(Lupita Nyong’o)剛剛畢業於耶魯大學戲劇係就參加了眾星雲集的影片《為奴十二載》(Slave in 12 Years)的演出,第一次在劇情片中演出就演出一位遭到強暴和虐待的黑人婦女,這對於一些有經驗的演員都是一種挑戰。她亮眼而令人難忘的表演使她獲得了好萊塢電影獎最佳新人獎(New Hollywood Award)。

影星魯皮塔•尼永奧:「演這部電影好像是靈魂出鞘的體驗,我每天都要掐一下自己看是否是現實,我很興奮,每天都有新的事物出現。」

在接受頒獎的時候,魯皮塔•尼永奧激動的留下眼淚,並感謝所有給她提供參演為奴十二載機會的人。對於這位新人來講,她的影程還充滿探險。

影星魯皮塔•尼永奧:「我希望我的職業生涯充滿危險。我希望它要我付出代價然後帶領我到不同的令人興奮的時期。我希望我投入演藝同時充分快樂。」

另外一位第一次演出就與巨星演對手戲的演員巴卡德•阿布迪(Barkhad Abdi)也出席好萊塢獎頒獎典禮並為邁克爾•德盧卡(Michael DeLuca)頒發最佳製片人獎。他表示特別感謝邁克爾•德盧卡在拍攝影片過程中的細心照顧,並成為他的好朋友。

在過去的五年之內還獲得了29項不同電影獎的史蒂夫•麥奎因(Steve McQueen),導演技藝有所突破,他因導演《為奴十二載》(Slave in 12 Years)而獲得好萊塢突破導演獎(Hollywood Breakout Director Award)。他表示他的成功來自愛和合作。

好萊塢電影史蒂夫•麥奎因:「這部電影講的是愛。愛雖然是個奇怪的詞,它從某些人去世開始,它讓人謙卑,它奇怪,但是很美麗。我拍這部電影是想保留這段歷史,掌握它,擁抱它,把它變成自己的歷史。」

傑瑞德•萊托(Jared Leto)因為在11月上映的影片《達拉斯買傢俱樂部》(Dallas Buyers Club)中的投入表演獲得好萊塢突破表演獎,並有希望在奧斯卡評選中獲獎。

此外,邁克爾•B•喬丹(Michael B. Jordan)、蘇菲奈里斯(Sophie Nelisse)、大衛•奧伊羅(David Oyelowo)獲得了最受好萊塢關注獎(Hollywood Spotlight Award)。邁 克爾•維金森(Michael Wilkinson)和朱迪•貝克(Judy Becker)因為即將上映的影片《美國騙局》(American Hustle)而獲得最佳服裝和場景設計獎(Hollywood Costume and Production Design Award)。

我們在後續的報導中將會關注大家喜歡的動畫片和特效。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好萊塢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