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走俏洛杉磯 針灸用於治癌

【新唐人2013年10月27日訊】社區廣角鏡(316)位於洛杉磯巴靈頓市的TILO醫學針灸機構,嚐試一種不同的治療方式,在西醫療法的基礎上,引入傳統的東方治療方式,希望藉此讓患者獲得更為全面貼心的治療。讓我們去看一看。

邁爾斯•裏德博士是TILO醫學針灸機構的臨床主任,作為一個醫學針灸博士,他將傳統的東方醫療方法應用在臨床治療上,提供了一個獨特的視角來幫助病患獲得身心上的改善。

TILO臨床主任 Miles Reid:“西醫對身體治療是局部的,中醫則是全面的。(中醫)它幫助改善身體的免疫系統、癒合機制,彌補西醫不足。”

TILO醫療針灸機構通過針灸、按摩、營養等培訓,幫助每個人尋找到最適合自已的綜合治療方案。

TILO臨床主任 Miles Reid:“治療時間取決於病症,短期病症,針灸治療會立即見效,長期病症治療時間會長。”

成立於2001年的TILO醫療針灸機構,希望為患者創建一個輕鬆、溫馨的環境以及更廣範疇的健康保健服務。

新唐人記者尉然、薜文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