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的藝術體驗 FIT壁畫師

【新唐人2013年10月26日訊】時尚之都紐約有一所著名的藝術學校——流行設計學院(Fashio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簡稱FIT,學校將在萬聖節到來前,讓60多位繪畫系學生在學校建築上作畫。一起來了解一下。

曼哈頓的7大道還有一個別名,那就是fashionAV,在這條時尚大道上坐落著一所著名的時尚學校FIT(FIT流行設計學院Fashio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學校十分注重學生的創造能力、設計的靈感與理念。

為了更好的體現出這所藝術院校,學校決定在萬聖節即將來臨之際,讓繪畫系的學生在學校大樓進行繪畫。

副教授:對學生來說,這是一種經歷。他們很緊張,這樣也很好,他們得做很多準備工作,設計作品,給學校審查。

我們會給每個學生分配一塊牆面,讓他們在上面作畫,畫甚麼都行。他們會用顏料,把畫畫在牆上。我們有65個學生,每個學生自己畫一副。

學校還請來了紐約有名的街頭藝術家Hani Shihada,這將是開啟這次活動的第一副畫作。

我的目的就是啟發他們,純粹就是啟發,因為我以前也是這麼過來的,受到別人的啟發,就是這樣。我今天做的這些,是因為曾經受到過啟發。

Hani Shihada並不是使用油和畫布,而是用粉彩作畫。他還十分擅長在馬路上呈現3D畫作。當然他最喜歡的是傳統畫作。

我喜歡這副畫,我很喜歡米開朗基羅。因為我是自學的,那我當然想把自己的技能訓練到最好,所以我想畫古典作品,這就是我為甚麼要畫我非常仰慕的這些畫家,比如:米開朗基羅、拉菲爾和其他文藝復興時期的畫家的畫。

這個活動會在10月28號開始,到時候學校會將學生的作品拍攝下來,呈現畫作一點一點到最終完成的效果。

新唐人記者宇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