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案終審 追查國際再度致信習近平

【新唐人2013年10月26日訊】薄熙來終審宣判之際,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第二度向習近平致公開信,要求其正視薄熙來的核心罪行。下面我們就來連線追查國際組織的負責人汪志遠博士。

主播:汪先生您好。追查國際曾在9月21號薄熙來案一審宣判前,首度就薄案向習近平致公開信。那麼這次在終審宣判前,追查國際再度發出公開信,是出於甚麼考慮?

汪志遠:我們之所以給習近平寫第二封信,是因為我們看到,對薄熙來二審也沒有提到薄熙來參與迫害法輪功的罪惡。

我們寫的第一封信,是介紹了由江澤民、周永康等人發起的對法輪功學員活體摘取器官這件事的主要證據。其中有19個調查錄音,這些錄音,有現場持槍警衛的證詞,有從北京、天津、上海、廣州、廣西各相關的軍隊、武警和地方醫院有關人員接受調查的記錄,還有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長春接受調查時的錄音。

人們從這些錄音裡面可以清楚的看到,江澤民等人發起的對法輪功學員活體摘取器官,是鐵證如山。而且性質極其嚴重,是屬於群體滅絕罪、反人類罪、和二戰納粹戰犯同罪,而薄熙來是參與這些犯罪的主要成員。

這樣的罪行沒有看到在薄熙來二審中反映出來,所以我們覺得這個性質極其嚴重,所以我們就用特快專遞的形式,給習近平寄了第一封信,同時以公開信的形式,再給習近平寫第二封信。向全社會,也向習近平,再一次講清楚。

主播:嗯,您剛才提到當局在薄熙來案中掩蓋他參與迫害法輪功的罪行,性質非常嚴重,不過在外界看來,迫害法輪功並不是現任中共領導人直接發起的?

汪志遠:是。這個事件是起於江澤民等人,但是延續到現在。不管哪一屆政府,如果在他執政期間得以延續,那他都逃不脫歷史的審判。

作為習近平來講,如果不正視這個罪惡,那麼,他將淪為同謀犯罪。

同時,我也告誡那些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人們,不管你是有意的、無意的,這都參與了群體滅絕罪,是極其嚴重的。

中共當局怎樣處理薄熙來,都不可能阻撓歷史對他的審判,不可能阻撓全世界對他的審判。在將來不久的一天,所有掩蓋這個罪惡、或者協助這些罪惡、或者是各種方式參與這個罪惡的人,都將受到歷史的審判。

所以我們在這裡也呼籲全世界各國政府和所有的正義人士,應該立即站起來,和我們一道,追究迫害法輪功的這次群體滅絕性犯罪。

主播:是的,謝謝汪志遠先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