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5日全球看中國

【新唐人2013年10月26日訊】10月25日全球看中國

美國福斯新聞網(Fox News)
中國新H7N9病例 警示流感冬季大爆發

中國浙江日前傳出新的一名男子罹患H7N9禽流感案例,醫學專家表示,中國很可能會在冬天再爆發新一波的大規模疫情。根據中共官方提供的數字,今年H7N9禽流感已經造成至少45人死亡。

美國《彭博新聞社》
中國殺了你的狗 你是下一個受害者?

美國食品及藥品管理局(FDA)指出,來自中國的寵物食品造成美國3600多只寵物生病或死亡後,再次引發國際社會對中國食品安全的疑慮。中國黑心食品的案例已經多到罄竹難書,甚至日前還有30名乘客在飛機上吃到過期餐點而生病,中共的食品安全管理不佳已經引發廣大民怨。

香港《蘋果日報》
別把新聞劣習帶來香港

《新快報》記者陳永洲揭露中聯重科財物造假弊案而遭到警方逮捕,但卻傳出有人上網刻意抹黑陳永洲,誣指陳永洲收受其他公司70萬人民幣來打中聯重科。國內媒體人透露,這種抹黑一來反映中國媒體從業人員的品德素質良莠不齊,同時也反映許多媒體習慣向商家企業欺詐、甚至勒索金錢。

法國國際廣播電臺
中宣部下令媒體暫不跟進《新快報》事件

《新快報》要求警方釋放記者陳永洲的抗爭行動,雖然罕見地受到中央機關的關注,但是卻傳出中宣部對媒體下達新的指示,要求「關於新快報記者被長沙警方跨省刑事拘留一事,各媒體暫不要跟進報導,並加強對官微及記者個人微博的管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