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頒獎禮 紅毯群星閃耀

【新唐人2013年10月25日訊】台灣第48屆金鐘獎頒獎典禮25號晚間揭曉,有周渝民和苗可麗獲得了最佳男、女主角獎,在頒獎禮前的紅毯上,明星們盛裝出場、我們去看看紅毯現場情況。

第48屆電視金鐘獎在國父紀念館舉行,現在就帶您看到今年星光大道的精彩盛況。

擔任金鐘主持人的安心亞,身穿蕾絲花紋的黑色禮服走紅毯,展現瘦身後的姣好身材,同時擔任主持人並入圍綜藝主持人獎的瓜哥,則是保守的黑色西裝,第一次入圍主持人獎的Selina以藍色深V的晚禮服亮相,同樣角逐主持人獎的侯佩岑,穿著土耳其藍晚禮服凸顯好身材,陶晶瑩和李李仁雙雙入圍,夫妻檔一起走紅毯,不過,入圍主持人獎的黃子佼跟男主角獎的龍劭華,卻出現撞衫。

藝人龍劭華:「你說這套?(對啊)這套覺得還可以啊?還不錯對不對?但是今年我比較保守。」

藝人黃子佼:「一模一樣,剛剛在後臺看到的時候,我就想回家了。」

演藝圈資深女藝人也不惶多讓,在眾多女星中白冰冰以飄逸的絲綢服飾登場,陳美鳳也以透視裝吸睛,綜藝教母小燕姐則是銀黑色禮服,另外,今年影帝呼聲最高的周渝民仔仔,穿著低調的黑色西裝走紅毯,粉絲尖叫聲不斷。

藝人周渝民:「但是今天這個場合我希望就是,不管誰得獎我都是很祝福的。」

新唐人亞太電視張媛婷、陳輝模在台灣臺北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