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迪遜廣場花園 十億美元改造完成

【新唐人2013年10月25日訊】位於紐約曼哈頓的麥迪遜廣場花園是紐約的地標之一。這個吸引了世界關注的大型賽場經過三年,耗資十億美元終於完成了改建工程。

花園改造工程的最後階段工程建設從2011年開始。24號花園的亮相標誌著所有改造工程的結束。改造工程包含新的工程建設,其中包括兩座大通大橋。位於大橋中心的賽場抬頭可見巨大的多媒體顯示屏以及標誌性建築天花板。此外,大通廣場第七大道的入口擴建為原來的兩倍,增設了一個小商鋪以及兩個屋頂視頻屏幕。

麥迪遜廣場花園總裁:「這個是一個長久浩大的工程,賦予了我們很大的權利,也需要我們有強烈的責任感。」

麥迪遜廣場花園的改造工程十億資金全部自己籌資。總工時260萬小時。整個工程耗費了2851噸鋼鐵。賽場在淡季的時候關閉了三次,即使在開放期間,工程建設也在幕後緊鑼密鼓的進行著。第一階段包括了新增設的底層座位。兩個獨傢俱樂部,專為球員準備的儲物間和明星專用換衣間。第二階段包括了高層新增設的座位,58個新的套間以及回歸的藍色座椅。

麥迪遜廣場花園公司執行主席:「在世界之城的最負盛譽的賽場,應該是最棒的。我覺得我們做到了。」

這裡是紐約著名球隊如尼克斯、流浪者和自由人隊的故鄉。這裡也記錄了知名賽事最具歷史性的時刻。

紐約尼克斯傳奇隊:「這裡是舉辦賽事的最佳之選。很多著名的賽事都在這裡舉辦。在這裡,我有幸看到Mark Messier和流浪漢隊贏得了冠軍。我想為所有在麥迪遜廣場花園打過比賽的球員說一句,這裡獨一無二。」

每年這裡舉辦超過400場賽事,與400萬觀眾前來觀看。除了賽事,這裡還是大型音樂會、演出和某些政治事件的舉辦場地。儘管改建費用高昂,這裡仍希望能吸引更多高質量的賽事和娛樂活動以創造更高的收入。

紐約州長庫莫:「這裡將會成為一個文化中心,一個經濟引擎。 每年有4百萬遊客來到紐約就是為了一睹這裡的風采。我認為,這裡將會寫下紐約市的新篇章。」

今年七月,市議會投票通過,要翻新賓夕法尼亞車站,而現存的麥迪遜廣場花園也在翻新工程之內。投票結果顯示麥迪遜廣場花園只有十年的使用期,但這個投票結果是否能夠到達實施階段還是個未知數。面對未卜的前途,剛剛耗巨資翻修的賽場在創收上遇到了新的挑戰。

新唐人記者陽奕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