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永奧獲好萊塢電影獎最佳新人獎 激動落淚

【新唐人2013年10月25日訊】標誌電影頒獎季節開始的好萊塢電影獎,不僅讓巨星獲得榮耀,也讓初現光芒的新星獲得更多成功的機遇。其中包括第一次演電影就遇上大明星的新生代演員以及演藝事業有所突破的導演演員。請看報導。

出生肯尼亞的魯皮塔•尼永奧(Lupita Nyong’o)剛剛畢業於耶魯大學戲劇系就參加了眾星雲集的影片《為奴十二載》(Slave in 12 Years)的演出,第一次在劇情片中演出就演出一位遭到強暴和虐待的黑人婦女,這對於一些有經驗的演員都是一種挑戰。她亮眼而令人難忘的表演使她獲得了好萊塢電影獎最佳新人獎(New Hollywood Award)。

影星魯皮塔•尼永奧:“演這部電影好像是靈魂出鞘的體驗,我每天都要掐一下自己看是否是現實,我很興奮,每天都有新的事物出現。”

在接受頒獎的時候,魯皮塔•尼永奧激動的留下眼淚,並感謝所有給她提供參演為奴十二載機會的人。對於這位新人來講,她的影程還充滿探險。

影星魯皮塔•尼永奧:“我希望我的職業生涯充滿危險。我希望它要我付出代價然後帶領我到不同的令人興奮的時期。我希望我投入演藝同時充分快樂。”

另外一位第一次演出就與巨星演對手戲的演員巴卡德•阿布迪(Barkhad Abdi )也出席好萊塢獎頒獎典禮並為邁克爾•德盧卡(Michael DeLuca)頒發最佳製片人獎。他表示特別感謝邁克爾•德盧卡在拍攝影片過程中的細心照顧,並成為他的好朋友。

在過去的五年之內還獲得了29項不同電影獎的史蒂夫•麥奎因(Steve McQueen),導演技藝有所突破,他因導演《為奴十二載》(Slave in 12 Years)而獲得好萊塢突破導演獎(Hollywood Breakout Director Award)。他表示他的成功來自愛和合作。

好萊塢電影史蒂夫•麥奎因:“這部電影講的是愛。愛雖然是個奇怪的詞,它從某些人去世開始,它讓人謙卑,它奇怪,但是很美麗。我拍這部電影是想保留這段歷史,掌握它,擁抱它,把它變成自己的歷史。”

傑瑞德•萊託(Jared Leto)因為在11月上映的影片《達拉斯買傢俱樂部》(Dallas Buyers Club)中的投入表演獲得好萊塢突破表演獎,並有希望在奧斯卡評選中獲獎。

此外,邁克爾•B•喬丹(Michael B. Jordan)、蘇菲奈里斯(Sophie Nelisse)、大衛•奧伊羅(David Oyelowo)獲得了最受好萊塢關注獎(Hollywood Spotlight Award)。邁克爾•維金森(Michael Wilkinson)和朱迪•貝克(Judy Becker)因為即將上映的影片《美國騙局》(American Hustle)而獲得最佳服裝和場景設計獎(Hollywood Costume and Production Design Award)。

我們在後續的報導中將會關注大家喜歡的動畫片和特效。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好萊塢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