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週新片推薦(10月24日)

【新唐人2013年10月25日訊】楚玉: 時間過得真快,又來到了我們的一週新片推薦的時間,不知道大家最近有沒有發現,這幾次我們推薦的電影,很多都是改編自作家的小說或人物傳記。

金然:那麼這一次,也同樣為大家介紹一部即將上映的電影《黑色殺機》,說到這部電影,就不得不提一下本片編劇的來頭,他就是考麥克•麥卡錫,美國當今最具影響力的小說家之一,迄今共創作了十多本小說。

楚玉:其中《老無所依》被科恩兄弟搬上大銀幕後,並在08年奧斯卡上奪得最佳影片獎,而這部《黑色殺機》無疑又將是一部力作。

影片講述一個受尊敬的律師因為貪婪而染指毒品交易,他天真的以為自己可以不被拖下水,但事實證明這是一個錯誤的決定。為了全身而退,他用盡了一切辦法,然而陷入腐敗混亂的他已經不可自拔。一個形跡可疑的掮客、一對危險神秘的情侶、他代理的罪犯顧客,甚至他天真的未婚妻似乎都讓他的情形變得更加不利……

金然:名導雷德利•斯科特,繼科幻片《普羅米修斯》之後指導《黑色殺機》,這部雲集三大影帝邁克爾•法斯賓德、哈維爾•巴登、布拉德•皮特。

楚玉:令人矚目的還有兩位好萊塢一線女星內洛普•克魯茲、卡梅隆•迪亞茨,光是看一眾實力派的演員就足以讓人驚喜,再加上名導操刀,期待值應該有4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