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消防機墜毀 飛行員殉職

【新唐人2013年10月24日訊】一架在悉尼周邊執行救火任務色直升機今天墜毀在布達旺國家公園(Budawang National Park),墜毀的飛機再度引發新的火勢,43歲的駕駛員已經殉職。

這架投擲水彈的消防飛機今天墜毀在悉尼西南方270公里的布達望國家公園,因墜機引發的大火,使救援人員無法接近。肖爾黑文(Shoalhaven)地區警署總指揮卡薩爾(Joe Cassar)稱一旦現場火勢受控,將出動找尋肇事飛行員的屍體。

當地新聞媒體《Milton Ulladulla時報》消息稱警方已經到達位於烏拉杜拉(Ulladulla)以西40公里、布達旺國家公園中一處荒蕪林地中的墜機現場,並設立案發現場調查。由於風勢過大,使緊急救護組被迫放棄救援行動。

據報道,失事飛機型號為802水彈機,受聘于鄉村消防局(RFS),在墜毀前一個機翼被折斷。南岸登記局(South Coast Register)稱,飛機于早上10:30應召前往撲救在國家公園內的林火。

根據RFS的聲明,肇事飛機為一個與新州RFS簽約的行動飛機,並參与到救火行動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