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永元央視離職 傳因抨擊轉基因食品

【新唐人2013年10月24日訊】(新唐人記者韓淨綜合報導)近段時間,關於崔永元從央視辭職的消息,被一次又一次炒熱。近日,有消息稱崔永元已經辦完離職手續,跟央視說分手。崔永元也在微博透露,自己已經到達美國,開始調查轉基因之旅。

近日,有媒體報道稱,崔永元已徹底辦完離職手續,連李詠也表示,聽說了崔永元離職一事。

此前有消息稱崔永元從央視離職后將轉投河南衛視,河南衛視官方微博消息,「近日有報道稱,崔永元離職央視后,將前來我頻道主持《成語英雄》欄目。經向《成語英雄》欄目組核實,並無此事。」

9月,有消息稱其已向央視請辭,此後他將完成夢想投入電影事業,但該消息被其助理否認。

「崔永元工作室」工作人員沒有回應崔永元辭職一事,並表示美國之行是崔永元私人行程,並不清楚他何時回來。

對於崔永元離職的原因,有說法稱,或與他曾多次抨擊轉基因食品引央視領導不滿有關。9月,崔永元和被網上盛傳五毛的方舟子,曾就轉基因食品問題在微博展開論戰。

崔永元友人稱,「崔永元質疑轉基因食品安全,赴美國調研發達國家的轉基因食品安全政策,完全是他作為公民的個人行為,和主持人身份、工作單位這些社會屬性完全沒有關係。」這是否表明目前崔永元已沒有主持人身份,和工作單位完全沒有關係?或者他要調研發達國家的轉基因食品安全必須先辭去主持人身份?

從去年至今,已有邱啟明、白燕升、李詠三位主持從央視離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