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筆馬良?青島經濟房驚現假窗戶

【新唐人2013年10月24日訊】(新唐人記者姜曉文綜合報導)近日,有網友驚奇發現,中國山東省青島市的幾棟經濟適用房,窗戶居然是與周邊窗戶規格相同的繪畫作品。網友諷刺:這就是所謂的國家建設保障房?建築商太有才了,偷工減料也太明顯了吧,堪稱當代的「神筆馬良」。

大陸媒體報導,青島市北區宜昌路與興隆三路路口的宜昌美景樓盤,屬於經濟適用房高層小區,但卻驚現「假窗戶」。在位於樓體北側的外牆上,竟然整齊地被畫上了很多「窗戶」,仔細一看,居然是與周邊窗戶規格相同的繪畫作品。而相關部門竟然辯說是為了美觀。

據資料顯示,經濟適用房是指具有社會保障性質的商品住宅,是由國家統一下達計劃,免收土地出讓金、對各種經批准的收費實行減半徵收、出售價格按保微利的原則確定的。網友憤怒表示:都已經從中撈了一大筆了,還要做這麼卑鄙的事,難道這就是國家保障?

無獨有偶,近些年來,大陸很多地方都出現過「假窗事件」。武漢市洪山街道口警務綜合服務站的2、3樓牆面外,就畫有兩排假窗戶

而北京鹿港嘉苑業主楊女士花費近70萬元買下的房子,客廳窗戶竟然變成了一堵牆。更絕的是,開發商在維修時,竟索性將牆面挖進去一部分,鑲了面假窗戶。

網友熱議

jeff2012:終於明白什麼叫自欺欺人了。

Dapiaoke:頭一回聽說,還有畫窗戶做美觀的,到底是政府缺錢,還是開發商腦殘??

板牙:這省了多少成本費呀,真是個「好方法」值得畫。

球迷炒股:建議在屋裡多畫個廳,還能多賣錢呢。

買房是個天大的事兒:窗戶是畫的,估計下次門就是紙做的,有意思吧。

陌路心城:拿老百姓當傻子糊弄

極品生活圈:經適房就能這樣嗎,已經很暴利了好不。

海闊天空的開開拓者:水電不通啊,電梯啊,垃圾沒人收啊,一大堆的事情,這就是國家保障的經濟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