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巴斯基2014旗艦版上市

【新唐人2013年10月23日訊】著名電腦病毒查殺軟件卡巴斯基今天推出「2014網路安全軟件旗艦版」,並且使用一組序號可同時安裝於PC、筆電、Mac、Android智慧型手機及平板電腦。

據中央社報導,卡巴斯基亞太區董事總經理張立申表示,網路惡意攻擊程式的首要目的為竊取電子郵件及社群網路帳號密碼,有高達26%的受害者不知道自己的隱私已曝光。

張立申表示,隨著手機和平板移動上網的普及化,消費者的金融交易、照片簡訊、網路社群帳號密碼等重要信息儲存於移動裝置中,一旦手機或裝置遺失,信息外洩可能造成個人、家庭或企業的重大損失。

卡巴斯基亞太區技術總監王南指出,「2014全新網路安全軟件旗艦版」可以滿足多元化的數碼裝置,同時保護個人電腦(PC)、筆記本電腦、Mac、Android智能型手機與平板電腦。

王南指出,旗艦版可透過「安全資料輸入」有效防止鍵盤側錄,搭配「Safe Money安全技術」確認連結網頁是否經過安全認證,避免誤觸釣魚網站。並可透過「家長監控」功能,管理家中兒童上網時間及瀏覽網頁類別。

對於Android智慧型手機及平板電腦中的重要個人信息,旗艦版提供「裝置鎖定」功能,遠端鎖定裝置,在未輸入密碼的情況下,無法做設定更改及移除防護軟件。並且可以使用「資料抹除」功能,遠端刪除裝置中的重要資料,防止外洩。

另外軟件還有「警示音警報」和「裝置定位」功能,可使失竊裝置發出警報音產生警示作用並且定位遺失的裝置所在位置。

軟件代理商指出,儘管景氣欠佳,但因資訊安全需求與日俱增,帶動相應軟件在台灣的銷售仍有接近10%的年增率。卡巴斯基因產品去年零售通路市占率達43%左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