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臉爛痘女 靠化妝「變臉」(視頻)

【新唐人2013年10月23日訊】加拿大多倫多一名18歲女子,儘管滿臉都是大大小小的囊腫暗瘡,但她仍保持樂觀心態,透過近乎「易容」的化妝術,將自身「變臉」的過程拍成短片,上傳到YouTube與網友分享,半年來已吸引了600多萬人點閱。

18歲的莫可(Elaine Mokk),在視頻中以素顏示人,她首先在臉上塗抹精華液,為肌膚保濕,再擦上適合她膚色的BB霜作為粉底,她認為BB霜能抗油及保濕。但她強調,塗抹力道要拿捏好,以免過度刺激發炎的皮膚。

針對臉上特別難遮掩的暗瘡,她細心地塗抹遮瑕膏,再用蜜粉定妝。接著只要畫上粗黑眼妝來分散注意力,以及塗上口紅就完成了。

化妝後的莫可與化妝前相比,簡直是脫胎換骨,整個人的自信心大增。她說,自己也曾自卑過,上傳這段視頻的目的,是希望讓那些與她有相同困擾的人知道:「你們不孤單」,幫助愛美女性找回自信。

但她也提醒,用化妝品時須避免使用太多份量,以免讓膚質更加惡化。

莫可說,她目前正在服用醫師開的處方藥物,膚質已大為改善。

YouTube視頻,內容若遭移除請見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