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邦政府為火災受害者下發新起點津貼

【新唐人2013年10月23日訊】澳洲聯邦政府宣佈,那些在紐省火災失去生活收入來源的人將有資格獲得13週的新起點津貼(Newstart)。 據澳新社消息,這一災難恢復補助費用適用於在此次火災中受損的工人、農民和個體商人。

聯邦政府公共事業部長佩恩(Marise Payne)在受災區斯布林伍德(Springwood) 向記者表示,那些在火災中受影響、無法繼續工作的人,都可以申請這筆新起點津貼。生意受到大火影響、無法工作的小生產者和個體商人也可以申請。

佩恩表示,此津貼可以從當地的社會福利部機構(Centrelink)和救災中心領取,還可以在線申請;也可以通過災難恢復救助中心的熱線電話進行申請,電話號碼是180 22 66。

這是最近公佈的災難恢復補助費之外的補助金。根據災難恢復補助的條款,每個在災難中受傷或者家園在大火中受損的成年人可獲得1000澳元,孩子可獲得400澳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