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2日全球看中國

【新唐人2013年10月23日訊】中共糟糕的人權狀況,日益嚴重的環境污染,過熱的房地產市場,繼續遭到外界批評。來看今天的全球看中國

美國《皮尤研究中心》
中國又咳又嗆 大眾擔憂空污惡化

Ellen:中國東北遭到嚴重毒霧霾害襲擊,根據皮尤研究中心最新民調發現,高達47%的中國百姓認為空氣污染已經成為中國「非常重大」的國家問題,比去年的36%大幅增加﹔同時,另有40%的民眾認為,中國的水污染也已經相當嚴重。

美國《彭博商業週刊》
中國房市過熱 打壓在即?

JGY:中國房市宛如著火般狂熱,四大城市九月份的房價與去年相比,暴漲了將近20%,其中以廣州和深圳上漲最多。專家表示,中國經濟有1/3依賴房地產與相關產業的支撐,如果一旦房市泡沫破裂,房價大跌,將重創中國經濟。

台灣《蘋果日報》
黃秋生挺港視 批政府黑箱

Ellen:香港政府疑似遭到中共壓力,以黑箱作業方式拒絕將免費電視牌照發給香港電視網路公司,引發12萬港人上街抗議。知名演員黃秋生也出面聲援,批評港府黑箱作業,他要求香港政府必須出面給個交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