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高級農業工程師:中共太殘忍、太邪惡了!

【新唐人2013年10月23日訊】為了讓更多的土耳其民眾了解法輪功真相、進一步揭露中共暴行,土耳其法輪功學員於二零一三年十月十八日至二十日在南部地中海沿岸城市哈塔伊市(Hatay)舉辦了為期三天的以「和平的抗爭」為主題的法輪功真相圖片展。

此次真相圖片展,在哈塔伊市中心的薩德咖啡(Sade Kahve)的藝術畫廊舉辦。展出的七十多幅彩色照片,把法輪大法的美好以及法輪功學員面對中共迫害堅韌不屈的精神,栩栩如生地展現給了觀眾。與此同時,也有大量照片揭露了中共自九九年至今對法輪功學員殘酷迫害的罪行。

展覽吸引了當地不同階層民眾的關注,每天從早到晚前來參觀的人們絡繹不絕。很多參觀者在對法輪功表示同情和支持的同時,也對中共的暴行表達了強烈的憤慨和譴責。

哈利爾(Halil)先生是一家首飾店的老闆。他用了半個多小時的時間,認真仔細地觀看了每一幅照片。之後,他表示法輪功學員和平理性的抗爭精神令他非常感動,很多照片給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臨別時,他握著法輪功學員的手說:「感謝你們在哈塔伊市舉辦這樣的圖片展,讓我們知道了這麼多的真相。請以後一定再來,我們會全力支持你們的。」

哈塔伊市攝影協會負責人哲拉爾(Celal)先生曾多次舉辦過個人攝影作品展和關於人權方面的圖片展。參觀完展覽后,他鄭重地表達了自己對法輪功學員的同情和支持。他還表示,他和他們攝影協會願意幫助學員們把圖片展的作品製作成錄像和幻燈片,以方便更多人能看到這些作品。

從附近城市迪亞巴克爾(Diyarbakir)出差來哈塔伊市的哈桑•特倫(Hasan Torun)先生,是一位攝影愛好者。他認真逐一地觀看完所有作品后,對中共自九九年至今針對法輪功學員所實施的血腥迫害,尤其是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利的非人行徑,表達了極大的憤慨和譴責。他再三希望學員們能去他們城市舉辦這個展覽,讓那裡的人們都知道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罪行。

高級農業工程師賽米拉(Semira)女士,在參觀完展覽后表示,中共如此殘暴地對待法輪功這樣平和美好、教人向善的功法,簡直無法讓人理解,中共簡直太殘忍、太邪惡了,全世界所有正義的人們都應該站出來反對中共的暴行。

哈塔伊市銷售量最大的報紙《安塔克亞日報》(Antakya Gazetesi),以及其它兩家當地知名媒體,在展覽期間都分別派記者趕來進行了採訪報道。

文章來源:明慧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