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廣角鏡:《自由中國》獲好萊塢音樂大獎兩項提名

【新唐人2013年10月23日訊】社區廣角鏡(315)《自由中國》獲好萊塢音樂大獎兩項提名:專訪作曲人陳東談創作背景及音樂理念。

溫市租客銀行 解市民房租憂慮

解決住房問題避免讓弱勢人群流落街頭,是溫哥華「租客銀行」誕生的原因。在成立一年以來,「租客銀行」已經為200多名因經濟問題造成的房屋租金危機的市民,解決了他們的燃眉之急。請看記者張寧的報導。

噴鼻疫苗 取代注射 兒童最愛

噴霧疫苗是一種鼻吸入式噴霧劑,今年的流感季節,卑詩省居民就可以用噴鼻疫苗來代替傳統的注射式流感疫苗了。

突開車門撞倒單車騎手 誰的責任?

對於騎自行車的人來説,被路邊突然打開的汽車門撞倒,可能是他們最擔心的事。在蒙特利爾,就發生了一起這樣的事故,那事故的責任在誰呢。讓我們一起去看看。

舊金山聯合校區舉行防震演習

看完了洛杉磯的防震演習,我們再來看看來自三藩市公共校區的報導。「躲在桌下,保護好頭和手,抓住」,這是全加州ShakeOut地震演習的口號。地震演習今年已是第五屆了。今年全加州近九百三十萬人,在洛馬普列塔地震二十四週年之際,共同舉行了防震演習。

週末好去處 $18.95螃蟹吃到撐

明天又是週末了,根據天氣預報,這個週末的天氣不錯。十月金秋,正是出門遊玩的好時間。我們為您推薦幾個好去處。

紐約歡慶哥倫布日 義大利文化影響深

週一是美國的哥倫布日,在紐約曼哈頓第五大道舉行了一年一度的盛大遊行。遊行隊伍中的摩托車警隊、花車美女、樂隊演奏都十分搶眼。隨本台記者承懿一起去看一看。

洛克菲勒溜冰場開放 冰王子起舞

天氣漸冷,喜愛戶外運動的紐約客有福了,週一起,著名的紐約洛克菲勒溜冰場(Rink at Rockefeller Center)正式開放。請看本台記者承懿的報道。

自由中國》獲好萊塢音樂大獎兩項提名

以法輪功學員被迫害為背景的影片《自由中國》,今年獲得好萊塢影視音樂大獎兩項提名。我們專門採訪了它的主題曲的創作人陳東。一起聽聽他對這首音樂的介紹。

老舊課桌再利用 化身故事箱藝術

廢棄物再利用,也能成為新寶貝。台灣的聯美國小每年都會淘汰部分課桌,但是校方捨不得丟,堆積如山,在地藝術家看到之後,將它們改造成故事箱,讓小朋友們來講故事。

洋傘公益秀 看見愛心與工藝技術軟實力

觀眾朋友知道嗎?其實很多國際知名時尚品牌,像是LV、Burberry的洋傘,背後的代工,都是台灣在地的洋傘產業,而台灣的洋傘,不僅走出國際市場,也不忘投身公益,要將愛心與工藝技術結合,展現真正屬於台灣的軟實力。洋傘公益秀,由這些曾經接受過幫助的弱勢家庭的小朋友,拉開序幕。

韓國DMZ舉行單車遊紀念停戰60周年

DMZ被稱為非武裝地區,是為了防止直接軍事衝突的緩衝地段。1953年韓半島戰爭停戰後,南北各分兩國成為目前世界上唯一的分段國家。時值停戰60周年之際,韓國首次在DMZ境內舉辦了單車游紀念活動。請看記者從現場發來的報導。

加感恩節來臨 楓都秋色宜人

擁有「楓葉之國」美譽的加拿大,10月14日迎來了一年一度的「感恩節」。由於與緯度、氣候及作物成熟的時間差異,比美國「感恩節」的時間提早到來。加拿大人是如何慶祝這個節日的呢?讓我們跟隨記者安妮到首都渥太華看一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