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世界盃誰奪冠?肥羅大預測

【新唐人2013年10月23日訊】將於明年舉行的世界盃足球賽,已經開始吸引世界各地球迷的關注了!目前,飛往巴西的機票也已經開始漲價。

大賽之前的各種造勢宣傳在所難免。日前,國際足壇巨星,現已退役的巴西球員羅納爾多,接受了國際足聯的專訪。

羅納爾多是繼貝利之後,巴西的又一位世界級球王。這次,由他擔任巴西世界盃組委會主席。

現年37歲的羅納爾多,身材明顯發福。他在採訪中預言,明年巴西世界盃的三大奪冠熱門依次是「巴西、德國和西班牙」。對於自己的15粒世界盃進球記錄即將被德國人克洛澤打破的可能,羅納爾多提到:「記錄被打破是遲早的事,然而自己的名字和進球已經寫進歷史,永遠不會被人遺忘。」

羅納爾多1993年出道,至今已過去20個年頭,他用「完美」一詞形容自己的職業生涯。

他在出戰職業生涯的首場比賽的時候,電話還不普及,比賽也沒有電視直播,家裏人只好跑到大山上通過高頻收音機收聽比賽實況。

足壇巨星現任巴西世界盃組委會主席羅納爾多:「我不記得我是否進球了,但是我那時很興奮。」

他還把職業生涯的第一份收入全數給了媽媽。儘管已經退役近3年,羅納爾多還是沒有離開足球,身為巴西世界盃組委會主席的他正為明年的足球盛事積極籌備。

新唐人記者李大宇紐約採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