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風潮 蔚為好萊塢時尚

【新唐人2013年10月23日訊】提到水晶,我們就會想到佛珠,不要以為只有東方人才喜歡水晶,現在在西方也掀起一股風潮

不論是電影《失落的大陸》(Land of the Lost)中那塊拯救世界的水晶,《復仇者聯盟》(The Avengers)中小羅伯特.唐尼(Robert Downey Jr.)公寓裡的黑色水晶裝飾,喬治.克魯尼(George Clooney)和珍妮弗.洛佩茲(Jennifer Lopez)主演的電影《戰略高手》(Out of Sight),從魚缸底部撈出的袋子中的鑽石,其實是用不同水晶仿製而成。

從水晶出現在好萊塢電影的頻率,顯示了好萊塢颳起了一股水晶風潮,像伊麗莎白.泰勒就很喜愛海藍寶石水晶,黛咪.摩爾和尼古拉斯.凱奇也喜歡在家裏擺放水晶。

Crystalarium水晶店老闆Robin Banchik:“我們賣了許多東西給尼古拉斯.凱奇,他購買的部分原因,是出於對水晶玄奧的好奇,同時他也非常著迷它們的礦物成分,以及稀釋等等。”

除了東方人喜歡的水晶洞和聚寶盆,西方人更喜歡將玉石彫刻成傢俱,明星甚至用玉石首飾作為紅地毯上的配件。

Crystalarium水晶店老闆Robin Banchik:“這是一塊蝴蝶的碧璽 。”

除了我們常用的佛珠,西方人更喜愛顏色鮮艷與造型顯眼的大件首飾。

Crystalarium水晶店老闆Robin Banchik:“像這款貓眼石大戒指,基本上很容易被看見。”

這個打開來可以藏寶物的水晶也別出心裁

Crystalarium水晶店老闆Robin Banchik:“你可以放一些小而貴重的東西在裡面,對你有意義的東西戴在身上。”

如果你有水晶該如何保養呢? 來聽聽專家的建議。

Crystalarium水晶店老闆Robin Banchik:“水晶清潔很容易,用水清洗後陽光曬乾,當水晶剛剛流行的時候,許多人被告知要將其泡在鹽水裡,鹽水是有腐蝕性的,能腐蝕任何東西。”

無論你擁有大件傢俱或小件首飾,水晶已成為一股時尚。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廖珍儀好萊塢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