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拉松織圍巾 男教授創紀錄(視頻)

【新唐人2013年10月22日訊】男人也能打毛線,還能邊跑邊打!美國一名41歲的大學男教授,就在近日創下了邊跑馬拉松邊織圍巾的吉尼斯世界紀錄。

中央密蘇里大學(University of Central Missouri)平面設計系教授大衛.包伯考克(David Babcock),19日參加堪薩斯馬拉松賽(Kansas City Marathon),他邊跑邊打毛線,以5小時48分又27秒跑完,同時還織完一條全長13呎1吋(4米)的圍巾,比英國女跑手休爾(Susie Hewer)今年4月在倫敦馬拉松創下的6呎9吋(2米)舊紀錄足足長一倍。

包伯考克3年前喜歡上跑馬拉松和織圍巾,有一天他突發奇想地將這兩項嗜好結合在一起,並用膠針代替金屬針編織,以降低受傷風險。

包伯考克和休爾參加的路跑活動,都是為了關懷阿茲海默症而舉辦的公益路跑。包伯考克說,他希望自己所參與的活動和創下的紀錄,可以拿來激勵自己的孩子。

YouTube視頻,內容若遭移除請見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