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夢游至新疆火焰山被困懸崖縫隙2天1夜(組圖)

【新唐人2013年10月22日訊】大陸吐魯番一名年輕男子因夢遊被困在了火焰山30米高懸崖兩天一夜,後被救下來。

據大陸媒體報導,19日14时左右,有人报警称一男子被困吐鲁番火焰山一悬崖缝隙内。當救援人员赶到距市区十几公里远的事发处时发现,在高百余米山上距地面约30米的断崖处,一名男子被困在一个不到一米宽的“缝隙”里。19日14時左右,有人報警稱一男子被困吐魯番火焰山一懸崖縫隙內,被困人員離地面約30米,地面凹凸不平。當救援人員趕到距市區十幾公里遠的事發處時發現,在高百餘米山上距地面約30米的斷崖處,一名男子被困在一個不到一米寬的“縫隙”裡。

據被困者親屬稱,被困男子是吐魯番市恰特喀勒鄉的村民阿某,今年27歲,自17日便杳無音信。

當時,救援人員本想用救生氣墊和舉高車施救,但因地面凹凸不平,車輛無法靠近,不得不放棄,隨後,他們從5公里外的一處建築工地協調到8架梯子,由建築工人在“縫隙”中以“S”形架設了6架梯子,救援人員得以攀至阿某被困處,並帶去了水和食物。

20日凌晨零時15分許,被困者在救援扁帶和救援繩的保護下,順利從“S”形梯子返回地面。所幸除擦傷外並無大礙。

阿某告訴救援人員,自己也不知道怎麼被困在此處,17日晚上感覺像是夢遊,不知怎麼就到了被困處。在被困兩天后,所幸途經此處的人發現他並報了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