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永豐:攤派精神病患者指標 中共暴政集團喪心病狂

【新唐人2013年10月22日訊】一、鄭州市衛生局向社區攤派精神病指標:要在1千個人中找出2個重症患者,凸顯土鱉政府強勢霸道

據《新華網》10月9日報導,去年9月,鄭州市衛生局下發文件,規定各轄區篩查發現重性精神疾病患者任務數不低於轄區常住人口數的2‰。這個比例據說已經低於上級規定的標準。鄭州市金水區衛生系統內部人士提供的資料顯示,在鄭州市指標分配下去後,金水區在上級分配的1742人的排查指標基礎上,對下轄的各個社區按照人口數進行了分配。合計要求39個社區完成2023人的排查任務。任務層層分解到每個居民小區。在中部城市鄭州,社區的衛生服務人員仍在按照指標要求尋找更多的精神病人。

「目前我們登記的病人才12個,」鄭州市豐產路林科社區衛生服務中心負責人黃琳琳說,「按照要求,應該完成的指標是71個。」從去年10月開始,擁有900多萬人口的鄭州,一個引發爭議的指標任務被層層下發到各個社區的衛生服務中心內。各個社區的基層醫護人員被要求篩查本轄區內的重性精神疾病患者,人數不低於轄區人口總數的2‰。這意味著他們要在1000個人中至少找到2個重性精神病。這個任務被納入衛生部門對社區醫院的考評中,完不成會面臨上級的督導。

鄭州市衛生局負責宣傳的人士告訴南都記者,2‰的指標是根據原衛生部2012年7月6日印發的工作考核評估方案精神制定的,已經低於上面規定的標準。至今,上述指標已下發一年。9月初,鄭州市衛生系統要迎接上級領導的視察,又加大了以量化指標為參照的各種考核。根據南都記者的調查,至少對部分社區來說,重性精神病的統計指標成為了一名不可能完成的任務。正如一個社區醫護人員所說,「總不能把沒病的寫成有病的吧?」

去年12月,被認為「不能算是重性精神病人」的韓明(化名),被作為重性精神病指標的一員,登記在了北林路社區衛生服務中心的患者排查名單中。韓明今年16歲,在家人看來,他顯得有些自閉,不愛說話。社區衛生服務中心的依據是,有居民報告韓明可能患有精神病,他被發現在路上行走的過程中,會突然攻擊他人。當韓明被登記造冊之時,一場尋找精神病人的行動正在鄭州市區的各個社區展開。其中,鄰近鄭州北環的北林路社區衛生服務中心負責華北、奧克、匯城等12個社區的登記工作。

根據2012年的統計,這12個社區總人口超過8萬,依據千分之二的比例,他們被要求完成篩查登記的重性精神病人數為164人。指標出台的依據是鄭州市衛生局的一份文件。2012年9月10日,鄭州市衛生局印發了《鄭州市2012年重性精神疾病管理治療項目實施方案》。該方案的目標包括,進一步完善重性精神疾病管理治療網絡和工作機制。與此前曾實施的管理方案不同,這份印發於9月10日的項目方案中,對篩查進行了量化。其中第三項篩查登記中要求,各縣(市、區)累計篩查發現重性精神疾病患者任務數不低於轄區常住人口數的2‰。

在文件的附錄中,鄭州市下轄的包括鄭東新區和航空港區在內的16個縣市區,均被分配了任務指標。需要排查的重性精神病人總量是8324人。鄭州市金水區衛生系統內部人士提供的資料顯示,在鄭州市指標分配下去後,金水區在上級分配的1742人的排查指標基礎上,對下轄的各個社區按照人口數進行了分配。合計要求39個社區完成2023人的排查任務。任務層層分解到每個居民小區。

根據這一報導有微薄評論,老貧頭陳紹華:「土改按指標殺人,反右按指標劃右派,計生按指標弒嬰…… 這又登峰造極了,土鱉政府太強大了。」

二、廣西梧州精神病院逃出病人42人,精神病人的越獄智商竟然比看管他們的正常人高明?!

據新浪微薄報導,無助的彈匠:「廣西梧州精神病院逃出42人。接受央視採訪的精神病院某負責人說,主要策劃逃脫的都是6到7名重症精神病患者,都是當地公安部門送來的!」

針對此微薄,網友紛紛詰問:
公平正義是立國之本V:腐敗利益集團喪心病狂,把人民說成精神病。
脊松:神奇的病,真是病的不輕!到底是誰神經病了?
城西小釣哥:公安送的,就是被罪犯,被神經病,就是群眾。今天殃屎「檔走群眾路線,展覽。」 檔走了群眾的路,群眾已經無路可走。
恍惚農民:精神病人還能策劃出逃?超人!
青梅煮假酒:被精神病、被幸福、被代表…… 早已是中國特色的重要特徵,沒什麼奇怪的。哪天或哪個地區沒有這些特色,那才叫新聞!
給生活打點雞血:這幾名重症精神病人的智商太高了,把精神正常的負責人和公安都算計了,牛!
軍隊留著打蚊子:喂,那些狗們,你們確定他們不是上訪的?精神病能有逃的意識沒聽說過!我倒是聽過狗改不了吃屎的!
Gandiaoshangdi:如果不是神經病人,那麼這些公安就是典型的反人類罪!該怎麼整治?
生活蘊道:如果我被關進去了,我想我也沒有辦法出來,我證明不了我沒病!專家統一說我病。
o中郎將o:老新聞了,在天朝沒被車撞死送進精神病院已經算開恩了吧,感謝公安老爺們。
西北呼兒:公安局送去的,肯定是重症病人,要不怎麼會有這麼高的智商呢!
正義直播:大部分有冤無處訴說的人,他們都會定為精神病!
手機用戶了了廖永忠:在全國一盤棋下個人的力量太渺小了!重精神病人能策劃多人逃脫戒備森嚴的精神病院嗎?公安局而不是衛生部門送去的!不能不讓人聯想到「被精神病」!恐怕是上訪維權人士,是要維穩的對象吧?!?!?!?!?!?這是何其恐怖的事呀!比法西斯好在哪呀?!?!?!?!?!?
衛-劉郎:想起了日本電影《追捕》——杜丘冬人被強制送進精神病院,在哪裡他看到了以前被送進來的橫路進二,早已變成了一個名符其實的精神病人。——著實使人不寒而慄!
周正的海角:當地公安不簡單,居然能發現那麼多的精神病人。
劉云歌:轉[怒][怒][怒]公開,公開他們的病因和病情,否則你中國……天火,天殺的,都該滅亡!!!

三、被中共精神病的正義維權人士乃是家常便飯,見怪不怪。

據筆者所瞭解到的被精神病人,目前已經數不勝數了。其中最著名的沒過於至今仍舊下落不明的湖南耒陽的網絡作家賀偉華先生。為此,筆者還專門在網上發消息多次尋找他,但均因無法聯繫到他的家人而無果。自2007年8月21日以來,賀偉華先生被湖南衡陽當局再度強行關進當地精神病院後,已經六年了,竟然沒有發現有關他的任何消息。據《民生觀察》於2009年9月10日發表的以下內容:編號:016,姓名:賀偉華,姓別:男,籍貫:湖南省耒陽市,被關精神病院的時間:多次被送精神病院。被關精神病院的名稱:當地精神病院。

賀偉華遭受精神迫害的基本情況:2004年12月,賀偉華被國安部門施打不明藥物的針劑後,強行關進精神病院。

2007年8 月,賀偉華再次被送當地精神病院。湖南省衡陽市國安大隊2007年6月份曾經搜查賀偉華的家,搜走了他的一部手提電腦,並警告賀偉華不准再發表關於維權方面的文章,否則後果不堪設想。賀偉華當時表示,他揭露社會各方面存在的弊端,是在講真話,無奈這個社會卻不允許人講真話。

2007年8月被送精神病院前,賀偉華還披露過他們當地豬肉上漲的情況。

賀偉華博客裡的個人簡介:賀偉華,男,一九六三年四月十九日出生於湖南省耒陽市,藉貫湖南省雙豐縣荷葉鄉安子村。一九八一年高中畢業於耒陽市二中,一九八三年畢業於湖南省糧校(中專),一九八七年畢業於湘潭大學食品工程專業(大專)。

由於在學校期間探討傳播自由主義思想家、經濟學家斯密.亞當的思想理論;傳播偉大的思想家、現代民主政治的奠基人之一——康德的思想;傳播自由民主理念及未來學,被中共當成政治異端。個人檔案中明確定性為無政府主義者,監管限制使用。

作為八九民運的積極支持與同情者,十多年來,受到嚴厲控制與打壓。一九九八年,個人遭遇的暗中監控轉化為公開的監視居住,強權者的公然挑戰及一再侮辱激起了原本深藏於內心的反抗精神的日益高漲,從此終止十多年的科研工作,開始了暴政下的異議寫作生涯,作為一個獨立知識分子、自由撰稿人,開始針對時弊發出自己的聲音。直到2008年,建立起自己的人權觀察論壇——星火燎原:http://zyzg.us /forum-103-1.html

寫作題材範圍涉及人文、哲學、政論、民間文學等。主要作品見於博訊新聞網個人博客:http://www.boxun.com/hero /hewh/

賀偉華的文章很多,在許多網刊雜誌發表。尤其是,他作為民主志士,不只文章寫得好寫得多,且秉性嫉惡如仇,性格剛烈,不畏任何強暴,且極具愛心、善心和正義的豪情。比如在他被抓前,他就替高智晟,郭飛熊,郭起真,力虹,陶君等遭遇當局迫害的同仁及時大聲疾呼並強烈譴責暴政集團。尤其是在高智晟剛被抓捕後的萬分恐怖時期,他竟然發起高智晟後援會,主動牽頭向社會各界募集援助資金。

筆者親自所見,當維權律師楊在新請求本人為他寫一個募捐呼籲書後,正在遭受當局嚴控,自身經濟並不寬裕,因為有點固定收入,賀先生知曉後立即慷慨解囊,捐出兩千元的現金給楊在新。

據流亡海外的著名維權律師郭國汀於2007年8月26日在加拿大撰文說:湖南歷來出壯士。名揚中外余志堅、俞東嶽、魯德成天安門三君子皆系湖南人。今日又一湖南壯士脫穎而出,他便是日前被中共當局兩度蠻橫無理強行關入精神病院的賀偉華君。

郭國汀說,精神病是人們聞之色變的一種疾病,搆陷他人是精神病是最易損毀其名譽的方法。共產極權專制暴政下,精神病往往成為當權者用來打擊摧殘政治異議人士的工具。例如本人1984年曾因哲學沉思被中共當局強制關進精神病院21天;王萬星先生因在天安門公開要求平反六四被中共關入精神病院13年;張國堂先生因提出一整套政治主張曾被中共當局五次強制關進精神病院;中共曾將企圖將傑出青年作家黃金秋先生關入精神病院;更有不計其數迄今不知名的政治異議人士,法輪功學員,家庭教會成員被中共強行關入精神病院進行政治、精神、生理迫害。

由此可知,中共各級政府及其官僚把大批訪民和維權人士隨時隨地關進精神病院,乃是見怪不怪,實際就是家常便飯。

四、用被精神病的辦法對普通民眾實施暴政統治,中共獨裁者的末日確實不遠了。

任何性質的國家,無論實行皇權體制、一黨專制、還是多黨競爭執政的民主政體,只要這個國家的政府敢於對普通民眾下如此毒手,這個政府肯定就要很快完蛋了,因為這種顯而易見的耍流氓,是最容易擦亮大眾眼睛的。中國民眾平日被中共暴政集團強權矇蔽、愚昧欺騙、暴力威懾、小利誘惑,致使絕大多數人民確實都很無知、愚昧和麻木,尤其對於政治這個作為一個人一生中最大的人權,基本都是談之色變的,這便無形中將中國人的人權全部且終身剝奪得乾乾淨淨,人們僅僅只像羊群和豬一樣地被中共官權任意放牧並隨意宰割著。

不過,中國人雖然被如此強權矇騙著,但顯而易見的道理還是能看得很明白的,正如俗話所說,「莊稼漢人不識貨,拿上貨貨比貨」。所以,當這種可以觸動全民神經的被精神病的案例非常普遍地不斷發生在普通民眾身上時,這固然是對普通民眾最直截了當、立竿見影,非常高效的啟蒙和開導,任何純理論的憲政、民主、人權、自由和公民的知識培訓絕對無法比擬。時日一長,這個惡棍政權固然就會被絕大多數民眾徹底拋棄。

由於中共政權壟斷著現實的一切資源和財富,用之收買眾多痞子和無賴做其打手捍衛的,但作為做打手的這些人實際也只能是極少數人,且還容易變節,所以,如此政權在人民群眾所自發構成的汪洋大海的層層包圍之下,一定就會被孤立成一座小島,在起大風浪時將會被輕易淹沒。

作為用謊言和暴政的手法統治中國人民的中共痞子政權,無論在國際國內,何尚不正在加速走向自我完全孤立的狀態呢?很明顯,真正埋葬中共的人,當且僅當只有中共的這種甚囂塵上且倒行逆施的暴政舉措。中國人絕對不可能都是任其宰割的豬羊,他們中絕大多數人還是有強烈反抗精神、獨立人格和尊嚴、以及完整公民思想和意識的,尤其當這種極端無恥的暴政落到某平民或其親朋好友身上時,這就彷彿當下正在興起的反拆遷的維權抗暴行動,那些被拆遷戶,個個都無比神勇,且足智多謀,在最需要的時候,他們也甘心用自己最寶貴的生命來捍衛這最後的一道防線。

長此以往,中共的這種極為現實化的逼迫方式,自然就訓練出越來越多的這類自願反抗的人群,自發組成越來越浩蕩龐大的隊伍,這些人逐步自覺自願地走在一起,緊密團結起來,直到形成全國一盤棋的雄厚勢力同。屆時,只要一次小小的衝突成為導火索,便會點燃全民爭取自由民主的社會政治運動,人民群眾共同發力,才能一舉將這個暴虐異常、無恥至極的痞子和無賴所把持的黑幫政府徹底掀翻。

文章來源:《民主中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