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票房榜 《地心引力》三連霸

【新唐人2013年10月22日訊】由喬治•克魯尼與桑德拉•布洛克主演的3D太空科幻影片《地心引力》(Gravity)面對一撥又一波的勁敵渾然不動,繼續佔領票房榜首,上映第三個週末的票房為3100萬美元,累計票房達1.7億。是本年度多為數不多叫好又叫座的電影。影院觀眾評分cinemascore給出了A-的好成績。

由湯姆•克魯斯主演的《菲利普船長》本週表現也同樣出色,繼續緊追《地心引力》。上映第二個週末票房僅下降33%,為1,730萬美元,本土市場總票房達到5,330萬美元。有望憑藉良好口碑,朝破億美金目標繼續努力,cinemascore評級為A,爛番茄網站得到94%的新鮮度。

緊隨其後的是翻拍恐怖片《魔女嘉莉》,首周票房1700萬美元,在今年恐怖片市場中表現一般,即便是科洛•莫瑞茲和朱利安•摩爾主演,也無法超越當年茜茜•斯派塞克與派珀•勞瑞版本。CinemaScore為“B-”,爛番茄新鮮度為50%

動畫片《天降美食2》佔據北美票房第四。該片目前已累計票房9310萬美元,CinemaScore為“A-”。

新片《金蟬脫殼》排在第五,由巨星史泰龍與施瓦辛格第一次聯手,成本約5,000萬美元,上映首週末票房並不力,僅為980萬美元。講述一名監獄設計師遭人陷害,被關入自己設計的監獄之中,他不得不與獄中的匪幫老大合作以求逃出生天。CinemaScore給出了“B+”,各路影迷都此片也是褒貶不一。

以維基解密為創作藍本的劇情片《危機解密》,由大熱影星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主演,卻口碑票房兩失利, 僅取得171萬美元票房,在今年所有放映規模超過1500家影院的影片中創下了新低。爛番茄網新鮮度40%,影院觀眾評分CinemaScore為“B”。

相關文章
評論